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久違了的邪惡芝士雞煲 ~~ 米走雞

防疫措施再度收緊,6時後暫停晚市堂食,放工後想同朋友在外進餐即成泡影!雖說暫停晚市堂食 14日,但總令人擔心期限會一再延期…… 所以,BeautySearch 把握機會,於 1月 6日晚享用最後晚餐。  
雖然,這個冬天不太冷,寒冷天氣只維持了數天,但冬天總愛吃暖笠笠的火鍋,就襯這夜與友人來到《米走雞》齊來享用久違了的邪惡芝士雞煲。
早前 BeautySearch 光顧的是位於長沙灣的《米走雞》分店,還是第一次來到旺角分店,這裡的環境不但簇新,而且,亦較寬敞舒適,坐在這兒吃得更舒適。
坊間雞煲可不少,但芝士雞煲就不算多,而米走雞我黃金芝士雞煲,真的令我一試難忘!一個雞煲便混合了5款芝士:打芝士、巴馬臣芝士、大孔芝士、水牛芝士同卡夫芝士,搭配洋蔥、中芹、芫茜、乾蔥等配料,融合出重量級氣濃芝士味,加上火力與時間的掌控,令每一件雞肉都能營造出拉絲效果,而且入口均鮮味嫩滑。作為芝士控,當然『米走雞』!  
食完雞煲,其實已相當飽,但真的不想浪費了這濃厚的芝味,還是選擇加點湯,點兩款食材,享用一下芝士火鍋。  
吃火鍋,肥牛當然不可少,我點選了一客特級雪花肥牛。嫩紅的色澤,加上肥瘦相間,絕對是涮食中的上選。  
另外,我們再點選了兩款丸丸 - 海膽丸、蟹粉包心丸,兩款都是有餡料的丸丸,因為吃完雞煲已相當飽了,不能再吃太多,唯有吃得豐富一點!蟹粉包心丸相信大家都吃過不少,而BeautySearch 最愛海膽丸那仿海膽的內餡,甘甜濃郁,還有飛魚卵的口感喔!






參考資料:

米走雞 
旺角彌敦道761號太子藍馬之城2樓  


#米走雞 #雞煲 #火鍋 #邊爐 #食在旺角 #黃金芝士雞煲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