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全新聯乘登陸MOKO ₎₎⁽⁽ 段純貞牛肉麵 x Chatime日出茶太

下星期便是農曆新年,要辦的年貨也差不多了,不過 BeautySearch還未入手賀年鮮花! 
年宵花市因應疫情關係而取消,習慣於年宵市場買年花的 BeautySearch唯有轉戰旺角花墟,入戰場前,當然要吃飽飽,這次我們找來新開的《 段純貞牛肉麵 x Chatime日出茶太》。
店內的裝修充滿台灣的感覺,簡約、典雅,就連隔板也份外雅致,感覺十分舒適,即時令人勾起台遊的回憶……
疫情下,喜愛邊行街邊喝台式手搖飲品的我,已很久沒有這指定動作了,難得餐廳有提供,加上只是 $27起,當然要揀選一杯新鮮的台灣手搖飲品來慰藉心靈的空虛感!這次 BeautySearch點選了一杯荔枝優格QQ。

雖然現在是冬天,卻感受不到寒意,加上長時間戴口罩,來一杯杯荔枝優格QQ,感覺份外清新!台式珍珠果然QQ,口感Q彈,我還添加了椰果,加強層次;除了自選加料,冰量及甜度均可自由選配,為了感受荔枝的清甜,我選了少冰,令搭配優格時,透出酸甜清爽,相當滋味。
段純貞是台灣新竹市人氣第一的牛肉麵店,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兒的牛肉麵。這裡的牛肉麵種類選擇也不少,而台灣傳統的牛肉麵都會選配牛𦟌,這次我便選擇最傳統的搭配 - 經典紅燒牛肉麵。

上層鋪了數片大大片牛𦟌的經典紅燒牛肉麵,牛𦟌幾乎把麵底完全覆蓋,相當吸睛呢!每片牛肉都鹵得入味,又不會太咸,雖然牛𦟌脂肪比較少,口感卻不乾身,而且相當軟嫩。
麵底可選幼麵或手工麵,而我選了粗身的手工麵,口感煙韌彈牙而且掛湯,搭配風味獨特的湯頭,聽說以牛大骨及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香濃而帶微辣,充滿幸福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酸菜味道不會太鹹,反而帶點酸酸甜甜滋味,拌入麵中同吃,份外開胃。

小時侯 BeautySearch經常同哥哥爭雞髀食,而這裡每一碗燉濃湯雞麵都是雞髀作主角,不用爭,大家也能享用大大隻、肉質嫩滑的雞髀,廚師更細心地把雞髀切成兩份而上,既不失啖啖肉的口感,又不需動手吃而失儀態,真的非常貼心! 搭配雞湯同吃,口感更香、更鮮味。濃郁的雞湯,湯頭清甜而不油膩,真令人忍不住多喝幾口,別浪費廚師的精心熬製喔!

香港不少人也愛吃紅油抄手,可惜太辣了, BeautySearch實在難以奉陪。在這裡還有多一款選擇,就是雞湯抄手,清甜的雞湯,搭配蝦肉跟豬肉作餡料,鮮嫩飽滿,皮薄到看得見餡料呢!充滿家常小菜的感覺。
滷水小食拼盤,入面有牛肚、牛𦟌、滷蛋、豆干及鮮菌,各款食材都好入味。一般港式滷水小食拼盤是沒有鮮菌的,加入了杏鮑菇,不但咀嚼感和鮑魚口感相近,入味之餘還相當 Juicy,反而相當有驚喜,加上拼盤是熱烘烘而上,配上我最愛的流心滷水蛋,真是非常完美。



參考資料:

段純貞牛肉麵 x Chatime日出茶太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3樓360號舖


#段純貞牛肉麵 #Chatime日出茶太 #食在旺角 #手搖飲品 #牛肉麵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