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郭富城連續第三年代言 ❣ 雙效升級 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

今年二月便是農曆新年,臨近新春佳節,相信大家都開始忙於四出辦年貨,準備新服飾、賀年糕點、糖果食品,而大家拜年時總不能兩手空空,賀年禮盒當然不可少!  
一場疫情,讓我們明白健康的重要性,有健康的體魄,才是最大的幸福!所以,除了糖果禮盒,今年更想送一份健康給身邊親朋好友,「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成份天然無添加,嚴選頂級白蔘同西洋蔘,雙蔘濃郁精華可養生防病、抗疲勞、延緩衰老;配合冰糖、果醋,再添加被譽為紐西蘭國寶的「麥蘆卡蜂蜜」,以「快火慢煎」工法濃縮煉製,原支人蔘熬煮真材實料,完美保留人蔘精華。當中的「麥蘆卡蜂蜜」蘊含豐富「UMF5+高抗菌活性因子」,具超強消炎抗菌效果,有助維持消化系統功能,修護腸胃,修護力比一般蜂蜜更強,更能即時補充能量!
在疫情的陰霾下,市道低迷,打工仔為保飯碗,經常捱夜加班,老協珍人蔘精精心打造的雙蔘養氣,更為適合繁忙的都市人,雙效升級,提供強力修護的雙效溫補飲品,幫助增強身體的免疫機能,無論男女各式體質人士,皆適宜飲用。   
每天飲用,早上餐後一樽,高效提升好活力;午飯後一樽,提升完整續航力,溫潤養氣,高效增強體力。

坊間的人蔘產品均帶有強烈的苦味,像 BeautySearch 那樣吃不了苦的人來說,實在難以飲用,而且注入珍貴麥蘆卡茶花蜂蜜,添加了細緻蜜香,更完美地提升人蔘精風味,入口蔘味濃郁回甘,舒緩喉嚨不適,自然易入口。   
難怪亞洲天王郭富城連續第三年擔任老協珍代言人,而全新廣告,於港台兩地隔空跨海拍攝,以優雅內斂的英式紳士造型,配合隨興而自由的音樂風格,畫面視覺融合中南美大膽鮮明的濃厚色彩,是充滿電影感的廣告!    
全新「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更以 14樽裝為一盒,包裝精美有體面,絕對是各個節日的送禮佳品!今個農曆新年,就把這份健康祝福,送給身邊親朋好友以表心意。



參考資料:

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口味:https://lxz.com.hk/Categories/GinsengessenceManuka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老協珍 #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