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午市最抵食孖寶 ⋱⋰ 必吃跳舞雞併單點

早前因工作關係,聖誕及周年紀念也沒有與蝦子餅好好慶祝一番!來到蝦子餅的生日,當然要休息一天,簡簡單單慶祝一下。  
吃甚麼來慶生?當然由主角揀選,萬萬想不到蝦子餅竟然心血來潮,說很久沒飲茶,大清早便想嘆下一盅兩件!壽星仔大晒,當然無問題。最終我倆來到位於荔枝角的《富臨漁港》。  
《富臨漁港》屬傳統酒樓佈置,最搶眼的,當然是堂皇耀眼的水晶吊燈。我們午市時間前來,店內的食客可不少......
不想太擠迫,我倆揀選了場內的茶皇廳,順道茗茶。
我們揀選了茉莉花茶,不但清香撲鼻,香氣濃鬱,而且口感柔和、不苦不澀,在寒冷的天氣下,不斷以火溫熱茶壺,這樣茗茶,份外窩心。
很久沒有吃我最愛的奶黃包了,二話不說,BeautySearch 第一時間點算一客,但這兒的奶黃包一籠只有一個,所以最後點選了兩個。上桌時,才發現奶黃包的體相當大,填滿一個小蒸籠呢!一人一個,吃完相當飽肚。
最吸引的是,滿滿的餡料營造出迷人的流心效果。
蘿蔔千絲酥,這種功夫點心,的確不是所有酒樓也能品嘗,酥香味美,外層入口即化;內層絲絲蘿蔔滋味,層次分明,很有口感。
另外,我們還點選了午市最抵食孖寶 - 跳舞雞併有機野米炒飯,單點價分別是 $108及 $88,現在只需 $158,相當抵食!   
棟篤企,看似手舞足蹈的跳舞雞,加上金黃色外皮,甫上桌已相當吸睛。壽星仔第一時間用手撕開肥美的雞髀品嘗,外皮香脆,肉汁豐富,口感嫩滑,別具風味!
有機野米炒飯看似素淨,但加入有機野米、長糙米飯、香菇,打顆雞蛋,而蛋又緊緊的把飯包住,不用再加任何配料已經很好吃。
除了有機野米炒飯,抵食孖寶還可揀選:金不換泰式炆米、鮮蝦錦鹵雲吞、潮式香煎蠔餅、潮式煎麵及喇沙海鮮米粉,每款都非常吸引喔!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併其他美食。



參考資料:

富臨漁港
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2樓


#富臨漁港 #食在荔枝角 #一盅兩件 #跳舞雞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