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荃灣必吃高水準韓式小店 - 《韓閣》

說到韓式餐廳,BeautySearch 一向偏好位於荃灣的韓式小店 - 《韓閣》,平民價錢,食物水準高,款式選擇多。
但自從店子搬新鋪後,卻因種種原因,很久沒有進店用餐,唯間中會選擇外賣。但說到底,還是即場享用更滋味。
店內張貼了不少韓國明星海報,還持續播放著輕快的韓國音樂,加上精緻的佈局,最適宜約同三五知己前來 Chill一Chill!
甫坐下,先來前菜三小碟,包括:泡菜、蓮藕及豆乾。
差不多每套韓劇,均有食炸雞一幕,而韓食之中炸雞亦是 BeautySearch 的必然之選,除了本身喜歡吃雞外,更欣賞當中創意多變的味道搭配。

炸雞可以選擇全份或半份,今次我們選了半份雪花三重芝士炸雞,兩個人享用剛剛好。上桌時,雞剛剛炸好,熱辣辣的,雞件外脆內嫩,口感Juice,每件雞表層散滿了一層雪花,是芝士粉的微妙效果,細看下,雪花下還沾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相當豐厚的芝士,咸香芝味十分誘人,還可以做到拉絲效果,『芝士控』絕對不能錯過!
黃金雜錦盤雜合多款炸物,當中包括:酥炸軟殼蟹、炸明蝦角、脆香雞鎚翼、炸魚膏片、黃金帶子,相當豐富!搭配沙律醬、香草蛋黃醬及特色柚子醬,吃時可按個人喜好蘸上,加添味美。
當中 BeautySearch 最愛酥炸軟殼蟹,軟殼蟹的炸皮香口薄脆 ,呈現金黃色,內裡還有滿滿的蟹膏,超濃郁,蘸上特色柚子,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
炸明蝦角外皮炸得香脆,蝦肉餡料真才實料,配上沙津醬簡直天衣無縫。
暖暖3.6牛乳紫薯奶用上香滑的3.6牛乳制作,混入紫薯,透出迷人的紫色,整體上不會太甜,而每一啖都有濃濃的紫薯香氣,相當不錯!

咖啡加紅豆,簡簡的咖啡中添加了一點紅豆,紅豆口感軟稔,為苦口的咖啡添加一點甜,味道出奇地夾。



參考資料:

韓閣 
荃灣青山公路275號富裕樓地下G4-6號舖

#韓閣 #食在荃灣 #韓食 #香港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