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招喚 ॢ⋰ 新世紀福音戰士鐵粉 齊齊韓燒!

真的沒想過,《炑八韓烤》會變成 NERV 特務機關,以 EVANGELION為裝飾,同新世紀福音戰士鐵粉們一同執行「人類味蕾補完計画」!  
BeautySearch 雖不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鐵粉,但身邊的蝦子餅卻是鐵粉成員,平時他經常陪我到各區 cafe 打卡,今次得知《炑八韓烤》推出EVANGELION 限定聯乘活動,我當然要陪他前來朝聖。
場內場外,店子的環境佈置都注入了不少福音戰士元素,鐵粉們可以盡情打卡。
今次聯乘,《炑八韓烤》推出限定韓式燒肉套餐,100%味蕾補完實行「人類味蕾補完計画」。就連套餐也推出限定「三色五花肉韓牛味蕾補完套餐」($895),當中包含了多款炑八韓烤皇牌及極受歡迎之燒肉,還有炑八韓烤首次推出的三色五花肉及韓式水冷麵,為大家帶來新鮮感衝擊。
另外,還有兩款同色源梳打飲品,分別是「EVA01 初號機蝶豆花乳酸梳打」($48) 及 「L.C.L 生命之水莉莉絲柑橘紅莓梳打」($48),兩款梳打特飲味道都非常清新,酸酸甜甜十分開胃,非常貼合主題,隨飲品還隨機送上分別以初號機、零號機、2 號機及其駕駛員作設計概念的杯墊一個,別具收藏價值,試怎可不試試!?
炑八韓烤皇牌牛舌、牛小排、韓牛前胸肉,適逢六至七月是韓國鰻魚最當造及肥美的季節,套餐中更添上大大份的韓國鰻魚。
第一次自己燒如此大條的鰻魚,的確不知從何入手,幸好有店員的協助,才能把這肥美的鰻魚燒至金黃色,入口時更是啖啖肉,皮香肉嫩,魚油豐腴甘香。原來,燒鰻魚最好轉板燒,而且要先燒魚皮那邊,慢慢燒,燒至金黃色才剪開,吃時便更香脆喔!
五花肉的脂與肉比例分明,堪稱完美,而三色五花肉亦非常出色,分別用上青醬、辣醬及醬油,每一款五花肉都醃得入味,醬汁更是各有特色,而且都能令五花肉的滋味提升。
三款醬汁當中,BeautySearch 最愛青醬,除了新鮮感十足外,煎香後,油脂豐腴,薄薄的五花肉散發出獨有的香草氣息,口感軟嫩惹味。
來到尾聲,一定要品嚐這款冰涼的韓式水冷麵,爽口彈牙的蕎麥麵條,搭配清爽青瓜片及清甜雪梨片,酸酸甜甜的,更有降溫解膩功效,最適合炎炎夏日享用!


參考資料:

炑八韓烤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二期1樓125號舖  


#炑八 #炑八韓烤 #食在荃灣 #Meokbangbbq #먹방 #EVA #EVANGELION #韓國菜 #韓國餐廳 #韓國燒烤 #韓牛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