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夏天 • 就係要深層敷吸!Chill 爽零油光!

夏天悄悄來臨,在悶熱的天氣裡還要長時間帶上口罩,讓臉部開始出油;加上經常出入冷氣地方,令肌膚變得乾燥,油水失衡,令油脂分泌更旺盛,導致油光滿面,還可能衍生痘痘、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所以,夏天保養必需做好「控油」、「保濕」。

要滿足肌膚的需要,其實並不困難,只需簡單 2步便可,Kiehl' s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及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搭配使用,便可幫肌膚長效控油保濕,還可以解決毛孔和粉刺問題。
第一步  深層敷吸
每星期 2次用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全面敷,或重點敷鼻/ 下巴等油脂旺盛位置10分鐘,有助吸走多餘油脂污垢,軟化角質。 
第二步  Chill 爽零油光
每日早晚用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無油配方,長效控油,緊緻毛孔、減少粉刺;冰涼啫喱質感,配合薄荷萃取,令肌膚即時感到清爽涼快,為肌膚即時降溫,調節水油平衡。
4大零負擔配方:無油份不黏膩、無酒精 ,無香料,無 Paraben,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24小時保濕及控油效果,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
想今個夏天更冰涼?現在只需於 Kiehl' s 門市購買指定產品滿 HK$1,080 ,即額外送 5件旅行試用裝,以及 Chill 爽保溫冰袋乙個,戶外活動,也能隨時隨地享用透心涼飲品/ 食品!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KiehlsUltraFacialOilFree #SummerSkinCare #KiehlsHK #Chill爽零油光 #KiehlsUltraFacialOilFree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DeepCleansing #Mask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面霜 #深層敷吸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