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質優價廉 ※ 午市也可盡情享用日本燒肉

日本燒肉,一向予人收費昂貴的感覺,不過,最近發現,荃灣原來有間日本過江龍燒肉店,社長高田昌一先生的創店理念卻是 : 「尋找最優質的燒肉以最合理的價錢,帶給廣大顧客享用。」 
因而,讓我們可以實惠的價錢,於荃灣海之戀商場的《牛繁》享用優質的日本燒肉。 
牛繁店內環境寬敞,座位舒服,以橙色為主色調,搭配木枱、木椅, 充滿日系風尚。
店子提供午市一人燒肉套餐,價錢相宜,除了主食燒肉,食客更可以按個人喜好自由升級及追加食物、飲品,蠻不錯喔!
BeautySearch 想多試幾款,所以點選了秘製燒汁薄切牛胸花、特選薄切肩胛片、薄切牛舌套餐,一次過可試三款不同部位。

薄切最大的好處是快熟,就算午餐用膳時間不多也不用害怕!不過,薄切牛舌不但薄,而且細細片,燒製時要加倍小心,否則容易過熟令肉質變韌。薄切肩胛片脂肪較少,肉質幼嫩,肉味香濃。
隨套餐附送和風前菜、餐湯及秋田小町米飯,當日的和風前菜是涼拌菠菜併芽菜,口感清爽,相當味美。  
而我,則選擇 +$18 將秋田小町米飯升級大人氣温泉蛋拌飯,拌飯上層蓋滿拌飯素,海苔、鰹魚及芝麻等材料,令白飯更添風味,吃時與半熟的溫泉蛋拌勻同吃,飯粒沾滿蛋汁,又香又滑,更為滋味。
牛胸花肉顏色較深,油花均勻,肉質嫩腍,牛味味濃,是 BeautySearch 最愛喔!
蝦子餅明瞭我的心意,所以,點餐時便揀選了薄切牛胸花套餐 300g,讓我可以盡情享用。
飲品方面,跟餐有烏龍茶,大大杯又冰凍;亦可好似 BeautySearch 那樣, +$18 選擇巨峰提子梳打,清新果香配上透心涼梳打,最適合悶熱的夏天享用,即時暑氣全消!
還未足夠? +$10 享用北海道3.6牛乳雪糕,奶味香濃,質感幼滑,冰凍無比!




參考資料:

牛繁Gyushige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25號舖


#牛繁 #Gyushige #海之戀商場 #食在荃灣 #日本燒肉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