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新驚喜!全新泰日fusion餐廳

雖然,BeautySearch 常說自己是很稱職的「無婦主婦」,但偶然也會到街市買餸,早前發現,荃灣香車街街市附近新開了一間泰日fusion餐廳 - 《Thai Nine 泰•玖》。   
進餐當日,餐廳門前放滿了祝賀花牌,場面相當壯觀,卻又不掩餐廳的型格裝潢。
餐廳內外設計,充滿懷舊工業風格,卻又透出點點時尚感,設有上下 2層,下層以Bar枱設計,上層則是一般的圓桌、方桌模式,我們選了上層,感覺坐得舒服一點。   
餐廳的食物以泰國菜為主導,同時混入日式風味,而這次我們點選了泰式併盤、泰式蟹肉炒飯、泰式豚肉串及蜜桃冰茶。   

泰式併盤,併了四款泰式小食,分別是雞翼、炸鯪魚球、炸魚球及炸蝦球,每一款都炸得香口味美,尤其炸鯪魚球,有別於一般的鯪魚球,外脆內軟,炸到脹卜卜之餘,還有獨特的泰式香料風味。 
泰式蟹肉炒飯,還未上桌,已聞到撲鼻香氣,炒飯上層散滿不少蟹肉,怕辣的我選了少辣,吃時有一點點辣,絕對是我可接受的辣度,而且混入了泰式香料,雖然飯底中似乎沒有蟹肉,不過吃時依然滋味!  
泰式豚肉串,$28 一份即一串,只得兩小片,感覺份量少了一點,不過食落也爽口富口感,而且肉厚juicy。   
蜜桃冰茶,個茶底幾香,但又沒有搶走蜜桃的香甜,而且飲時還有點點粒粒,加添口感,蠻不錯!     



參考資料:

Thai Nine 泰•玖 
荃灣曹公坊5號地舖 

#ThaiNine #泰玖 #食在荃灣 #泰日fusion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