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一人一鍋 。 牛の鍋放題

近日,天氣轉涼,凍凍地最適合當然是食火鍋,不過,疫情還未完結,大家一齊烚下烚下,感覺好像有點危險......  
友人建議去《牛の鍋》,因為早前及發現店子推出一人一鍋放題,既安全又多選擇,怎可不吃!?
《牛の鍋》有多個餐選擇,除了火鍋配料,還有日本料理及即製甜品選擇,多達超過200款。而這夜我與友人揀選了 B餐,任飲任食2小時。
除了一人一鍋,放題還轉用了 QR 落單,令食客可以食得更安心。
BeautySearch 最愛吃刺身,當然第一時間點選一刺身,有三文魚、帶子、八爪魚、北寄貝、赤貝、鮑片等,款款冰凍鮮味,其實還有數款刺身我未選,但要留肚麻......
友人喜歡前菜來一碟辣味螺肉,肉質滑嫩,飽滿富彈性,透出濃醇甘香辣味,食完份外開胃。
如果肚餓,不妨先點燒物,最愛鹽燒海蝦及燒雞泡魚乾,海蝦透出啖啖咸香;而燒雞泡魚乾口感煙韌,咬落鮮甜,相當滋味。
來《牛の鍋》食放題,牛肉當然不可少!我們點選了澳洲牛肩胛肉眼牛肉、美國牛肉、極上封門柳牛肉,各具特色,而這夜的澳洲牛肩胛肉眼牛肉似乎特別味美,雖然未見吸睛的大理石紋,但勝在脂肪平均又夠肉汁,而且肉質纖維厚,頗具咬感,肉味更是十分濃郁,所以最後也忍不住多點了兩Round。
忘了一提,我揀選的是花膠湯底,絕對真材實料喔!
火鍋配料中,特別喜愛腐皮響鈴、芝士波波腸、家鄉蛋角,尤其芝士波波腸,勺熱後有芝士流心效果,不過吃時要當心燙咀喔!
吃火鍋吃得健康,必選適量蔬菜,而蔬菜是自選的,可按自己需要揀選份量及款式,所以,我們會各款選一些,可以多吃幾款麻!
這裡的甜品是即點即製的,而且選擇也不少,有芭菲、班戟、窩夫、甘露...... 而我最愛吃榴槤,於是一次過點選了三款榴槤甜品。
特別推薦榴槤芭菲,除了軟雪糕,還有朱古力脆脆、麻糬、紅豆、忌廉等配料,最重要當然是加添了榴槤蓉,令芭菲散發出濃濃的榴槤氣息,必吃!
還有這款珍珠伯爵茶奶凍,珍珠相當彈牙,而伯爵茶奶凍茶香醇芳,清新味美,值得一試!




參考資料:

牛の鍋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悅來坊2樓202號舖


#牛之鍋 #牛の鍋 #食在荃灣 #火鍋 #放題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