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充滿泰式風情 必到的泰國打卡餐廳

好耐無去打卡餐廳了,感覺上,只顧吃太單調了,活著不只為了生存而是為了生活,偶而也需要打下卡,心情靚些之餘,連食物也份外滋味喔!   
最近發現,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有間 Lady Nara,打卡甚吸引喔! 單是門面的吸睛度已相當高!
店內約 1/3 的坐位,用上超大的籐椅,既富有泰國氣質,而且寬敞舒適;靠邊位置,景觀更是無敵,可以眺望美美的維港海景。店內更有一個小角落,設有吊椅及美美的裝潢,感覺如同小花園,食客可以盡情打卡。
食物方面,先來一客香茅燒雞扒配白飯,雖然只是一道常見的泰式午餐,但正是蝦子餅最愛的啖啖肉之選,雞扒兩面煎至金黃色,加上泰式風味香料,十分滋味。 
而我揀選的紙包泰式魚柳雖然要等待 20分鐘,不過,即叫即烤,而且每次限量供應,水準又確實較高!

這種烹調方法,把食材中的營養和原汁原味保留,打開牛油紙,香噴噴的美味隨輕煙湧出來。魚柳表層散滿香茅、青檸、檸檬葉等材料,還搭配了剁碎了的豬肉,令菜式更富鮮味,魚柳口感嫩滑,下層還墊了不少薯仔配菜,盡吸收了魚的肉汁,同一樣好吃,而且更飽肚。  
跟餐還有沙律及湯,喜歡沙律用上新鮮菠蘿,清新又鮮味,充滿泰國特色。對於 BeautySearch 來說,冬蔭公太刺激了。而當日的是日還湯是南瓜湯,我自然選擇南瓜湯。  雖然,南瓜湯不屬泰國風味,不過也蠻滋味,喜歡它略稠而且細滑的口感,南瓜味濃,透出啖啖椰奶氣色。 
再搭配松露脆雞翼,外層酥脆,配上沙律醬更添滋味,而而且是單骨,女士們不用擔心儀態問題,吃時特別方便!
玫瑰泰奶茶 vs 泰式奶茶,BeautySearch  當然力推加了奶蓋的玫瑰泰奶茶!





參考資料:

Lady Nara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LadyNara #食在尖沙咀 #活著不只為了生存而是為了生活 #打卡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