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爽健「夢の纖腿」ღ 睡眠中改善腿部問題

一向都好羨慕擁有—雙修長美腿的女士... 因為近年穿搭都以短裙、熱褲為主道, 可惜, 擁有—雙肥脾的 BeautySearch 怎可挑戰 fashion trend!? 再加上長期坐係office, 令血液同淋巴系統嘅活動減慢, 因而影響新陳代謝... 令雙腳經常浮腫又攰!



好多謝 theZtyle 同 Schooll 的安排, 讓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城中女士熱推的爽健「夢の纖腿」, 而我試用的款式是「夢の纖腿襪褲」, 長度包至屁屁位置, 與一般襪褲設計相似, 通過壓力可以預防靜脈曲張, 可以幫助去水腫,有修腿效果之餘,仲可以消除疲勞架!



盒子背面有簡單的說明



「夢の纖腿襪褲」的顏色很可愛, 粉紅配紫藍, 非常soft; 雖然穿時有一點點緊緊的小壓力, 不過棉質素材令人穿得舒適; 無足尖設計亦令晚間穿著時不會 "焗"



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 可改善腳部循環, 幫助收緊肌膚, 從而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 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睡醒時, 除了疲勞盡消外, 雙腿亦倍感輕盈, 唯穿了兩星期, 未見有纖腿之效


✿Welcome to 爽健 Website:
http://www.scholl.com.hk/product/mq/product1.html
✿Welcome to 爽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供應商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