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最矝貴的深海魚子 • 啟動還原嫩肌ೋ ULTIMA II 全新魚子基因修復系列ೋ

年齡漸長, 這幾年, 不得不承認肌膚已開始發出警號, 是時候替換一些適合成熟肌齡的護膚產品。早前, 我試用了一些以骨膠原成份為主打的產品, 發覺如坊間所言, 骨膠原粒子較大, 如果沒有經過科學方法提煉, 是難於被肌膚吸收的!



而今次我試用的是ULTIMA II全新配方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及眼部修護精華, 此系列是藉著啟動肌膚與生俱來的DNA, 觸動潛藏於DNA內之再生與保護能量, 專注保護、防禦、激活肌膚, 同時修復受損細胞, 對抗衰老。看來與骨膠原有二曲同工之效。


藍色樽身, 配以銀色包裝盒, 矝貴得來, 感覺又與深海魚子連繫著...



樽身以泵裝設計, 既方便又衛生, 而且此系列的泵裝按位較大, 輕輕一按便能泵出需要的份量, 而氣味... 真的有令人想一啖吞下的魚子味道!!!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 重塑年輕亮麗眼部肌膚。使用時, 只需用指尖輕輕將修護精華均勻塗抹於眼部四周,以手指輕按眼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同樣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 專為重塑年輕亮麗肌膚而設, 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 減少肌膚鬆弛下垂, 提升肌膚緊緻彈性, 只需於潔面和爽膚後將修護精華均勻塗抹於臉和頸部, 然後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近日天氣寒冬, 雙手都乾透了, 「倒刺」不斷長出來, 而我, 需然只使用了ULTIMA II 全新魚子基因修復系列一星期, 面上肌膚不但沒有出現乾燥現象, 反而比之前更水潤, 更有彈性, 而眼周細紋亦有所改善! 如此矝貴的深海鱘魚子, BeautySearch連吃也捨不得, 但原來ULTIMA II 全新魚子基因修護精華的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屬三肽物質, 能通過加強膠原結合狀態「撫平」皺紋,並驅使膠原蛋白時刻維持最佳狀態, 同樣可達至美肌功效!


✿Welcome to ULTIMA II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供應商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