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EVENT】 Linola X《旭茉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踏入秋冬,相信對於擁有敏感肌的人來説,是最頭痛不過的季節,雖説敏感問題總是年終無休地相陪著,不過,每到秋冬季節,敏感問題似乎份外嚴重,尤其發紅後易於出現皮膚乾燥、痕癢,萬一龜列發炎... 便一發不可收拾!



感謝JESSICA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出席 Linola X《旭茉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除了可以對這德國這專為敏感性及極乾皮膚而設的品牌有更深的認識外,還對自己的敏感肌有進一步了解。



是次活動,請來專程由德國而來的 Christoph Abels 教授向參加者解説有關極度乾燥肌及濕疹肌的成因與專業的護理知識,而且,還請來99 年的亞洲小姐姚佩君在場親試 Linola的各款產品,並分享用後感。



參與人仕,除了可以在場內試用 Linola 有關產品外,還可把全系列的產品帶回家中慢慢試,讓大家可在入冬前由頭到腳好好修護肌膚,相信,今個秋冬, BeautySearch 也無懼敏感的來襲!


在此,先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感:



先 看看 Lotion,這是眾多產品中 BeautySearch最喜愛的,亦是 Linola 的皇牌產品之一。含有珍貴的薊油(亞油酸含量高,為健康皮膚製造的天然保護層) 可減輕緊繃感和痕癢,適用於各種乾性和壓力性肌膚的日常基本護理,潤而不笠,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還有淡淡香味,感覺很討好!



Handcream 是 BeautySearch 生活中絕不可少的恩物,但 BeautySearch 最怕用 Handcream 後使用智能手機,因為經常會留下指膜... 而 Linola 的 Handcream 含亞油酸有助肌膚自然再生,脂肪酸與甘油,則有助減少皮膚的緊繃,質地與 Lotion 相近,感覺水潤,還為肌膚營造清爽不油膩的保護膜,最大的好處是用後不會到處留下指膜。



除了雙手,其實雙足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Linola 的 Foot Lotion 質地略為 rich  一點,用後除了能減退雙足的乾紋外,還能減低穿鞋時的摩擦,大大減低對腳部損傷的機會。



Linola Face cream 方面,蘊含亞油酸、甘油、白蠟、乳木果油脂或燕麥萃取物,適合極度乾燥、易於痕癢或易生皮炎的面部肌膚,減輕皮膚乾燥,發炎以及痕癢的現象,對 BeautySearch來説,感覺似乎 rich 了一點,不宜日間使用,我個人就覺得較適合晚間使用。



此外, Linola 還有 Shampoo 及 Shower and Wash,不過,活動當日暫未有機會親試,還是留在家中再試用。



值得一提的是, Linola 另一皇牌產品,Protective Balm,此產品連女士的敏感地帶也關顧,而且性質溫和,可用於 BB 的 pat pat  位置,因此,BB 有尿布疹或女士私密部位皮膚有痕癢不適都可使用。



當晚大會仲請來人氣DJ 李麗蕊作為大會 MC,令整個工作坊生息不少!



全線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