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Event】 TAKARA BELMONT x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 of Style 2015

BeautySearch 的頭髮天生有輕微卷曲,而且亦比較厚,因而較難打理,每天都需花上半小時以上才能出門,真的非常不便。所以,出來工作不久,便愛上電髮,除了因為塗上定形 產品只需數分鐘便可外,還因為電髮後,可令 BeautySearch 的外表成熟一點,有利工作!

不過,多年來長期電髮,對髮質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雖然, BeautySearch也會定期做 Treatment,但始終不能持續電髮,傷害秀髮,所以,近半年, BeautySearch 沒有再電髮,希望讓她好好休養一下!



早 排,參加了由 PS GROUP主辦的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 of Style 2015最新形象巡禮》,有機會認識由 PS GROUP 代理之日本美髮美容儀器品牌 Takara Belmont 最新推出「air wave」高份子冷燙機。對 BeautySearch 來説,絕對是佳音,為何?因為 「air wave vita」能鎖定在髮絲內部,令髮質處於最徍狀態,並帶來理想曲髮造型。



「air wave vita」高份子冷燙機是透過玻璃化過程中運用高份子移動力量配合維他命CCMC玻璃化能讓髮絲內的細胞在自然狀態下將捲曲形狀記憶鎖定,繼而造出柔軟輕盈的曲髮,是一般冷燙(Cold Perm)相同時間的全新曲髮選擇。



除此以外,更有效活用了臭氧的氧化能力,令髮絲受損度降低,變得容易操控打理,捲曲造型得以長時間保持。電髮時,配合指定的 air wave vita 藥劑產品使用,注滿
Vitamin C & Treatment成份,鎖定在髮絲內部,令髮絲處於最徍狀態



當日,剛體驗了「air wave vita」的 model在場內展現了她的自然曲髮。



大會還安排了幾位著名 Hair stylist 於早前親試 「air wave vita」外,並於活動當晚分享他們用後的感覺,並即場為 Model 塑造更精彩的曲髮造型,展現今季型格朝流look。



壓軸出場的,是四位驚艷的 Model,以最型格最有個性一面,展現最美的髮型與甲飾!

香港,將成為日本以外,第一個地區擁有這部 「air wave vita」,預計將於11月中旬到港,很期待呢!


活動詳情:
日期:10月22日
地點:灣仔會展廣場3樓Faces Music Loung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