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初嚐短角牛滋味 @荃灣極品靚鍋

聽說荃灣新開了一間高級和牛任食火鍋,適逢這幾天天氣轉清涼,當然要嚐一嚐!
位於大鴻輝中心,《極品靚鍋》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店子裝修簡潔明亮,空間感十分,雖然不是第一次到訪大鴻輝中心的食店,但這兒的裝修設計卻是最具空間感的,令人覺得在這裡進餐份外寬敞舒適!
《極品靚鍋》究竟鍋底有幾靚?這兒有 12款不同湯底可供選擇,有辣有唔辣,而且悉心搭配,當中的「海底椰雪耳竹絲雞滋潤鍋」、「豆乳骨膠原靚雞美顏鍋」及「極品桂圓杞子黑棗靚鍋」最為吸引!
最後,我們揀選了「豆乳骨膠原靚雞美顏鍋」搭配「澳洲短角牛加美國SRF極黑和牛套餐」,因為這套餐可一次過品嚐多達 6款牛肉,而且,海鮮及其他火鍋配料都是任食的,每位 $268 都算相當抵食。
雪白的「豆乳骨膠原靚雞美顏鍋」相當清甜,濃濃的豆乳香氣,配合鮮雞及其他材料,提供高蛋白及骨膠原,絕對是女士們的恩物,打邊爐前,別忘了先喝一碗喔!
BeautySearch 還有一個小建議,就是第一輪下單點食物時,必點靚靚花膠,花膠與美顏鍋非常夾,而且能進一步提升湯底的骨膠原,第一時間放湯,中段便可到口感軟稔、黏稠度高的靚靚花膠,相當味美。
牛的種類真的非常多,對 BeautySearch 而言,一般都愛以肥牛打邊爐,油花多,入口即化的口感已令我非常滿足!
套餐的兩款主角,澳洲短角牛及美國SRF極黑和牛,雖然油花相對少,肉味卻十分濃郁,尤其澳洲短角牛,色澤鮮艷的赤身肉,肉質鮮甜濃郁,油脂雖少,低卡路里高蛋白質,對身體有益。就像把美味的成份濃縮在一起,更能嚐到牛肉本來的鮮味。
海鮮之中,BeautySearch最愛食蝦,生猛海蝦唔單止大大隻,而且相當鮮味,BeautySearch 也忍不住吃了半打。   
這兒的蟹捧也非常『捧』,有 8吋,真的很搶 foc,試問怎能不用來打打卡呢?
松露香菇貢丸、自家制松露豬肉餃、黑松露手打牛肉滑等,都有我喜愛的松露,愛吃松露的你必吃黑松露手打牛肉滑,松露味濃,肉味鮮,而且口感嫩滑。
大雪櫃放了好幾款菜,一碗碗盛載好,方便食客取。難得的是,這裡還有冰菜可選,如此高營養價值的蔬菜,雖然生食最能保留冰菜的脆爽口感,不過菜葉肥厚的冰菜用來打邊爐也蠻不錯喔!
除了一般果汁汽水,極品靚鍋還提供不少自家制的飲品,生津、潤燥,清熱解毒的雪梨茶及馬蹄竹蔗茅根,是打邊爐不可少的佳品。
還有用日本牛乳打造的雪糕,味道選擇多,雖然是香港製造,但味道蠻不錯,而我們今次就嚐了海鹽及咖啡。藍色的海鹽口感香軟細滑,淡淡海鹽氣息,十分滋味。



參考資料:

極品靚鍋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6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