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細味舊區情懷的文青氣息 ~ Supreme Steak & Grill

感覺上人口老化的深水埗舊區,最近慢慢發展成在地創意品牌的集中地,並有很多文青小店進駐,每間都各有特色,因而吸引了很多年輕人專程前來這裡打卡、入手皮革及布藝。
早前,BeautySearch 亦在這區遊走了半天,感受一下文青生活,期間,亦揀選了《Supreme Steak & Grill》小休片刻。

餐廳的佈置非常簡約,水泥色的牆身,不造作,加上極高樓底,令這裏充滿空間感。枱與枱之間亦有著充裕的距離,疫情下,這種佈局更為舒適。
A4和牛釀大啡菇漢堡伴薯條,用上A4和牛,不但肉味濃郁,而且肉汁豐富,製成漢堡釀入大啡菇,既滋味又有益。搭配牛油生菜、松露沙律醬、MOZZARELLA芝士,食落每一啖都可以感受到每一種食材的滋味。

連配送的薯條,上桌時也是熱烘烘的,十分香口。 


炙燒三文魚丼飯,經噴槍炙燒的三文魚,令魚油迫出,口感更油潤,更為惹味。搭配半熟溫泉蛋,拌入飯中,相當味美,味道令人再三回味。
最後,泡一壺蜜桃茶,感覺份外悠閒寫意。





參考資料:

Supreme Steak & Grill 
深水埗福榮街161號永邦樓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