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對抗肌膚衰老 ◕。˖ naära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屬於纖維性蛋白種類,是人體含量最多的蛋白質,而且膠原蛋白是賦予皮膚結構,柔軟度和彈性的蛋白質。因此膠原蛋白補充要及時,才能抑制皮膚衰老,保持肌膚彈性!
隨著年紀增長、紫外線照射影響、外在環境等原因,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變慢、流失率快,導致膠原蛋白不足,日常的補充非常重要喔!

早前,BeautySearch 便試了naära娜妍膠原蛋白飲。
naära膠原蛋白飲採用高品質 TruMarine® 膠原蛋白,透過細密水解過程,將天然魚膠原蛋白分解成小分子量,易於被消化,同時提高吸收。搭配 8種超級水果,及多種保持人體健康既重要活性物質,有助增加肌膚水潤度,減少皺紋出現,同時提供强大抗氧化保護,由內至外改善肌膚素質。
每天將一包 naära 倒入200 毫升 (約7 安士) 的水中混和後立即飲用便可,不過,BeautySearch 更喜歡把  naära 混入橙汁中,味道更佳。

飲了naära膠原蛋白飲兩星期,雖然肌膚彈性未有即時改善,不過,毛孔細緻了,皺紋問題亦有所改善。相信持續飲用,肌膚彈性及水潤度將進一步改善,達至由內至外煥發神采。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website: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


#Jeunesse #JeunesseHK #JeunesseMO #RedefiningYouth #GenerationYoung #naära #娜妍 #膠原蛋白飲 #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 #保濕 #提升水潤度 #抗皺 #提彈 #緊緻 #美肌 #JRewards #會員專屬獎賞計劃 #贏禮物 #有獎 #送禮 #試用活動香港限定 #抽獎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