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夏日敏感肌急救保濕秘訣 .。₀:◍Caudalie 葡萄保濕

香港的夏天炎熱潮濕,經常流汗,令整塊臉又油又乾又缺水,肌膚 T 字位充滿油光,兩頰卻乾燥緊繃,處於缺水狀態下,肌膚微生態失衡,更會因種種原因而變得易敏感,單靠補濕是不足夠的,還需要令肌膚學識自我抗敏,才是預防敏感的解決方案!
Caudalie Vinosource升級葡萄保濕系列,不但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鎖水,更可從細胞根源抗氧改善肌底,強化肌底免疫系統,提升抗氧屏障,令肌膚可以自我儲水及自我抗敏。
     
今次,BeautySearch就體驗了當中的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及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體驗長效保水、預防敏感、對抗微生態失衡。
Caudalie 葡萄保濕精華及啫喱面霜,成分中注入最高含量的 100%有機葡萄籽水,有機葡萄籽水富有天然益生元,能 24小時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健康,穩定膚況,增強自我抵抗力,全日築起天然保護屏障,達致真正預防泛紅敏感、濕疹問題反覆發生,令肌膚擁有自然健康。     

加上保濕抗氧功效,能極速鎮靜敏感,即時提升肌膚水分,達致水油平衡;同時,強化肌底免疫系統,令肌膚可以自我儲水及自我抗敏,真正預防水分再流失,預防敏感因素產生。而且成分天然溫和,無矽、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PEG,連敏感肌、孕婦都可使用。     
Lotion 質感的精華,觸感輕柔,幼滑如水,極速吸收,用後肌膚清爽,一年四季都適用,用來急救敏感一流!

相信大家都會因為近來長時間佩戴口罩,而令肌膚經常出現敏感問題,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喔!尤其踏入夏天,敏感情況更為嚴重。使用葡萄保濕精華後,肌膚即時獲得舒緩鎮靜,退紅印、減痕癢。焗促天氣下使用,肌膚感覺整天零負擔,大大減少肌膚刺激,無油分配方,無論乾肌或油肌都適用,可安心抗敏。 
精華更具備最強抗氧化效能,能激活肌底自我儲水力,可用作保濕打底,抗氧令皮膚穩定左,少左敏感狀況,敷面膜前以精華打底,面膜吸收得更好、更保濕,效果好明顯!
清爽的護膚品是我夏天的首選,啫喱面霜質感清爽輕盈,易於塗上,迅速滲透肌膚,滋潤保濕而不黏笠,就算夏天佩戴口罩,肌膚仍可保持清爽零負擔,不會誘發暗粒粉刺。 
炎熱天氣下,晚上睡覺時需靠冷氣達到舒眠效果,但睡醒時往往感到肌膚非常乾燥,甚至乾到出油...... BeautySearch 喜歡晚上睡前把啫喱面霜厚敷當作 Sleeping Mask,睡醒時肌膚不再乾燥,更添水潤感。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Caudalie #天然 #敏感肌 #CleanBeauty #CaudalieHK #葡萄保濕 #GrapeHydration #抗敏 #肌膚微生態 #清爽的護膚品是我夏天的首選 #Vinosourc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