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Pokka Café 悠閒二人下午茶 .。₀: 性價比の選

每次享用 Afternoon Tea,BeautySearch 的心情都會特別好,試問有甚麼比品嘗美味甜點、悠閒地與閨密聊心事來得更寫意?踏入七月,又是與好友相聚的好日子。
最近 Pokka Café 新推出了悠閒二人下午茶,提供十款食物,鹹點甜點各 5款,以三層架而上賣相十分精緻,並有兩杯飲品,只需$268。二人共享,相當足夠!
頂層:松葉蟹肉牛油果蕃茄沙律,沙律上以黑魚子作點綴,十分矜貴,載入滿滿的松葉蟹肉,相當鮮甜,底層的牛油果蓉搭配蕃茄沙律,酸甜清新醒胃。  
中層: 

黑毛豬火腿配蜜瓜,香甜惹味,黑毛豬火腿散發濃郁的鹹香搭配蜜瓜,味道尤其鮮甜。
鵝肝醬多士,多士烘至香脆,塗上味道濃郁的鵝肝醬,香脆鹹香,十分滋味。
特別推薦日式芝麻雞翼,雞翼外皮炸得香脆,散上芝麻令口感及味道大大提昇,加上肉質軟滑,相當Juicy。
迷你雞肉漢堡牛角包,以牛角包取替漢堡包,令口感更加酥脆,牛油香氣,配上啖啖肉雞肉漢堡,十分滋味。  
下層: 

鮮果吉士撻,分別有藍莓及士多啤梨兩款口味,撻皮帶牛油香氣,口感鬆化,配上吉士,甜度適中,一口一件剛剛好呢!

甜蜜馬卡龍,其實味道不算太甜,口感不太漏,帶來甜蜜幸福滋味。
日式紅豆綠茶慕斯,綠茶味香,甜而回甘;士多啤梨慕斯牛奶布甸,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透出玫瑰芳香,搭配牛奶布丁,香滑甜美。
日式焦糖拖肥芝士卷,香軟芝士蛋糕夾著香甜焦糖拖肥醬,沒有焦糖的苦,還透出啖啖拖肥的甜,甜度適中,蛋糕口感軟綿綿的,相當不錯。
最後,嘆住杯飲品,一邊喝一邊談笑,寫意極了!而的的金時姜檸檬柚子蜜,酸酸甜甜,是很好的滋潤美味熱飲。



參考資料:

Pokka Café
荃灣城市廣場千色店 地下1-6號

#pokkacafe #pokkacafehk #cafe #hightea #afternoontea #性價比 #悠閒二人下午茶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