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Beauty by Jabees ❦ 帶來精簡護膚方案 ~~

隨着健康意識愈來愈高,近年來,追求「純素」的人士日增,除了純素飲食,愛美一族更會追求天然有機植物成分的護膚品。
最近,BeautySearch 亦認識了一個香港本土品牌 - Beauty by Jabees (BBJ),品牌致力於推動Clean Beauty,採用100%純素、零殘忍、不含香精等致敏原的純淨配方。簡化護膚流程,去除性別標籤,為肌膚提供精簡護膚方案。

Beauty by Jabees 的 4款護膚產品,男女合用,溫和而有效地修護肌膚:  

§ 活膚潔淨洗面乳 
§ 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 亮眼緊緻眼部精華 
§ 亮膚抗皺面部精華 
Energy Boosting Face Wash 活膚潔淨洗面乳 (HK$128/150ml)  

產品採用具抗氧化成分的極地雪藻提取物,同時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 E、 D的可可巴油,以及具有抗菌性及消炎作用的馬齒莧提取液,能有效激活皮膚細胞能量,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並在細胞水平上保護皮膚免受環境損害。
乳霜質地,觸感溫和,抗敏舒緩,同時釋出適量泡沫,增強、撫平和滋潤肌膚,用後肌膚水潤。                    
Clear Dull Skin Exfoliator 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HK$128/150ml)  

肌膚需要定期去角質,去除老化死皮污垢,令皮膚重現亮澤光滑膚質。BBJ 煥膚去角質洗面乳蘊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甜菜碱,富含氨基酸,能溫和地為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死皮污垢,改善膚質,有助調整肌膚整體吸收力,加強續後護膚品的滲透效果,令皮膚重現健康光澤。    
煥膚去角質洗面乳屬凝膠質感,只需一星期使用 2-3次,於潔面後,將份量約硬幣大小的去角質洗面乳直接塗抹上臉,再用指腹輕輕打圈按摩,重點不妨放在鼻翼、鼻頭及下巴位置上,記謹避開眼周,最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便可。用後肌膚觸感即時回復柔滑細嫩,維持水潤細緻,感覺煥然一新。     
Eyes with Radiance 亮眼緊緻眼部精華 (HK$159/10ml)  

產品主要活性成分 "冰甦活能量菌",源自於瑞士特定區域冰川下之獨特的嗜極性微生物-碘桿菌 (Iodobacter ssp.)萃取,配合基肽3000及萃取自綠茶粉的咖啡因,能修復眼周脆弱肌膚,促進膠原蛋白,緊緻眼肌、撫平細紋、改善黑眼圈、去除眼部浮腫。最適合經常因睡眠不足而顯現倦容的我。

亮眼緊緻眼部精華質地水潤,易吸收,用後能即時為眼周乾燥的肌膚補充水份,令雙眼部亮澤有神。
Glow Up Essence Face Serum 亮膚抗皺面部精華 (HK$159/30ml)  

含極地雪藻、植物性海洋膠原蛋白Oligogeline萃取、Matrixyl 3000,能激活肌膚細胞能量、為肌膚補水鎖水、抗敏舒緩,在細胞層面修護皮膚,令肌膚水盈充沛,回復青春。   
面部精華質感輕盈水潤,帶點濃稠,使用時先在掌心推開後,塗抹在臉上,隨即被肌膚吸收,帶來高效水潤保濕。
Beauty by Jabees 各款產品,除了採用來自瑞士的活性成分,還蘊含 Oryza Sativa稻米粉、海藻、可可巴油等成分,能為肌膚提供最有效而溫和的保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byjabees
website:https://bbjbeauty.com/zh-tw


#BeautybyJabees #BBJ #精簡護膚 #活膚潔淨洗面乳 #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亮眼緊緻眼部精華 #亮膚抗皺面部精華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