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大補元氣 ❣ 女士們保健之寶 ◍◟₎₎ 草姬滋陰珍寶

相信大家都聽過 「女人唔補好易老」,時光易逝,容顏易老,而且女人比男人更不經老,因為女士們先天氣血不足,身體循環差,如果日常生活過度勞損,就容易出現腎氣虛現像,因而衍生健忘失眠、手腳冰冷、 腰膝痠軟、黑眼圈、掉髮…… 甚至出現更年期提早等衰老問題。
不想「衰老」纏身?除了要好好保養肌膚,女士們更要擁有健康的身體!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推薦 BeautySearch 服用草姬【滋陰珍寶】來調理身體。
產品以 “龜鹿二仙” 為基礎,以鹿角和龜板配搭精選人蔘、枸杞及黃精作相輔,並添加黑珍四寶,達至養陰益氣、補腎養血功效,針對女士因腎氣虛引起的各種身體問題,絕對是女士們調理身體,大補元氣的保健之寶。
每盒60粒。
平日保養 – 每日1次,每次2粒,早上空腹時佳。 
加強保養 – 每日早晚1次,每次2粒,空腹時佳。
調理身體,當然不是一朝一夕便可,服用了草姬【滋陰珍寶】一段時間,BeautySearch 發現黑眼圈減淡了、臉色好轉了、連手腳冰冷問題亦沒有那麼嚴重,體質漸有改善,確實是女士們調理身體,大補元氣的保健之寶,值得推薦!



參考資料:

萬寧有售
網上購買 : https://bit.ly/2gqKAU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website:https://herbs.hk/product/herbs-women-vital-super/ 


#草姬 #草姫滋陰珍寶 #滋陰珍寶 #補血氣 #推介 #改善手腳冰冷 #好面色 #女人唔補好易老  #Healt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