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春日清爽精華噴霧 ପଓ 必備 Caudalie皇后水

繁花盛放,春意盎然,綠茵遍野的季節到來,踏入春天,香港的街頭巷尾展現出不少期間限定的「打卡」靚位,放眼四周,賞賞花正好轉換心情!
但香港的春季特別潮濕,經常出現大霧和毛毛細雨,潮濕又黏笠難免令肌膚素質變得不穩定,加上長時間佩帶口罩,更有機會出現水油不平衡,衍生口罩肌問題。

此時,我們需要一瓶輕盈又清新的噴霧旁身,而 BeautySearch 就特別喜歡 Caudalie 的經典皇牌Beauty Elixir葡萄籽活性爽膚水「皇后水」,一瓶全方位養膚、貼妝、定妝,絕對是一瓶全能精華級噴霧。
輕搖、一噴,即能喚醒肌膚、緊緻毛孔、掃走暗黃倦容、提升光澤感和貼妝力,更可控油、抗菌、定妝,時刻保持清爽光感肌,難怪大受外國明星及化妝師熱捧! 
100%純素配方,當中蘊含多種珍貴植物萃取及天然精華油:葡萄萃取物、玫瑰精油、橙花萃水、迷迭香精油、檸檬香蜂草精油、薄荷精油。成份中絕無任何人造香料、化學酒精、有害防腐劑、石蠟、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並不經動物測試。質極緻相當溫和,適合所有膚質及年齡使用,而且四季佳宜。       
日常可作爽膚水

每朝一噴喚醒肌膚,提升肌膚光澤感,控油同時舒緩;任何時間隨身一噴,爽膚抗菌,保持肌膚清爽,紓解口罩肌問題;晚上卸妝後一噴,可淨化肌膚,收毛孔。獨特迷人香氣,給人清新優雅的感覺,寧神靜心,頓時回復精神。 
妝前妝後噴霧

化妝前一噴,噴濕粉撲或化妝掃,可提升粉底表現;妝後一噴,有助控油定妝,令妝容更清爽及貼服持久。     
換上全新可回收的玻璃瓶包裝,配上經典啞緻玻璃質感,更能完美迎合愛美一族所需。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天然 #精華噴霧 #光澤 #控油 #定妝 #皇后水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