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在家都可享用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

俗語有云:「未食五月糉,寒衣未入櫳」,這句話真的很有智慧,明明早前天氣漸熱,BeautySearch 早已穿上短袖身服,沒想到,這幾天氣溫又再次急降,還下著大雨......
如此天氣,最適合便是食火鍋!途經《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發現除了堂食,還可選擇外賣,當然第一時間外賣回家,今晚與蝦子餅齊齊在家食火鍋!
出街食火鍋,除了食材新鮮,選擇多,更因為一個靚鍋底是小家庭難求喔!而今次《牛大人》的火鍋外賣,提供了兩款牛大人秘方湯包鍋底:秘方麻辣鍋、紅燒牛骨鍋,BeautySearch 當然選擇紅燒牛骨鍋!
湯包份量足夠 4-10享用,用法亦相當簡單,只需加入雞湯或開水,拌勻即可,非常方便喔!
連醬料都非常齊備,在家也可輕易混醬!
食物方面,牛肉當然不可少,牛味濃郁口感十足的安格斯特選牛板腱,帶來嚼勁滋味;還有油脂豐富,口感軟嫩的上腹牛五花,絕對是牛魔王至愛。

除了牛肉,還有西班牙豬梅肉片,佈滿了大理石油花紋路,油香而不膩,肉質細緻,柔軟滑潤,同樣味美。
而這款花雕酒雞件,不但透出淡淡酒香,而且肉質相當嫩滑。
紅燒牛骨鍋湯底清澈,而且散發出燒牛骨的濃郁香味,用來勺我最愛的牛肉,簡直是完美!
相信去過《牛大人》食火鍋的朋友都知這裡的丸丸種類也不少,而這次 BeautySearch 便選了當中的龍蝦沙拉、特級花枝丸、海膽包及拔絲芝士包。
款款都足料味美,口感彈牙,而作為『芝士控』,最愛的當然是流心芝士,滿滿幸福芝味的拔絲芝士包。
這個蔬菜拼盤更是包羅萬有,包括:粟米、南瓜、金菇、冬菇、生菜、雲耳等,吃完肉肉,多吃一點蔬菜,更有益健康喔!
當然唔少得《牛大人》的冷泡茶,今次 BeautySearch 除了揀選了必喝的洛神花茶,另外,還選了菊花普洱茶,吃完火鍋,正好可以去油解膩,非常完美。


參考資料: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沙田沙田正街11-17號偉華中心2樓9A-9B號舖


#牛大人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台灣火鍋 #火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