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全新洪聖街八號冰室 ∮ 素食美食新體驗

早前,友人相約我在鴨脷洲體育館吃午餐,心中當然大感好奇,為何會約在體育館等!?

原來,鴨脷洲體育館早前裝修,十月初重新開放,而一樓樓層更新裝修熟食 - 《洪聖街八號冰室》,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這裡環境寬敞,部份座位更可眺望海景,相當不錯。而且食物大大份,價格商宜,還備有不少素食選擇,相當有驚喜!   
友人推薦,必吃這裡的炸雞脾薯條。雞髀不但大大隻,而且即叫即炸,熱辣辣脆卜卜,外皮香脆,肉質嫩滑,調味剛剛好,搭配厚切薯條,既又冰室傳統風味,又味美,絕對不可不吃!
除了炸雞脾,香炸雞中翼同樣是即叫即炸,確保熱辣辣、脆卜卜,雞翼外脆內嫩,肉汁非常豐富,絕對是超水準之作。
冰室還有特色小食 - 雞米花配台式蛋餅,原來雞米花即炸雞粒,細細粒,一口一粒,香脆鬆化;台式蛋餅外皮煙煙韌韌,不太厚,包住蛋食相當不錯。
這裡還備有不少素食選擇,而我們揀選了素餐蛋麵及素餐蛋三文治,價錢與普通茶餐廳差不多。

素餐蛋麵的賣相相當不錯,與傳統餐蛋麵幾可亂真,那個太陽蛋煎得很好,焦邊之餘蛋黃又不會過熟;而餐肉是現在素食流行的新餐肉,入口十分香脆,蠻不錯喔!
素餐蛋三文治,換上炒蛋,配上新餐肉,夾入三文治中,同樣滋味。素食人士又有更多選擇。



參考資料:

洪聖街八號冰室  
鴨脷洲洪聖街8號鴨脷洲體育館1樓4室


#洪聖街八號冰室 #食在鴨脷洲 #冰室 #鴨脷洲體育館 #素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