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正宗韓式炸雞 ◍ 必點超邪惡芝士調味炸雞!

每次談及韓國美食,大家會否像 BeautySearch 那樣,第一時間想起韓式炸雞?口味多、外皮脆、肉質嫩,真是諗起都流口水。
最近發現,荃灣開設了一間韓式炸雞店 - 이가 李家 Chicken HOF & SOJU。雖然門面並不華美,但卻是香港第一代韓式炸雞專門店,由韓國人開設,韓式炸雞啱啱流行時已經存在,想吃正宗韓式炸雞?必試!

餐廳雖然不算很大,卻充滿韓國小店風味,加上不停播放著K-POP韓國流行音樂,令場內更具氣氛,加上店內廚師均來自韓國,偶然聽到他們的對話,更覺自己猶如置身韓國般,充滿旅遊感覺。
甫坐下,職員先揣來兩小碟前菜 - 椰菜絲沙律、醃酸蘿蔔,個人特別喜歡酸蘿蔔的味道,爽脆口感加上酸酸的味道,食完份外開胃。

李家炸雞除了有多款不同口味,還備有有骨和無骨兩款,而我們揀選了無骨芝士調味炸雞,除了因為啖啖肉方便進食外,更因為店員告知我們,有骨那款會帶有點點辣,怕辣的我,當然選無骨!

外皮炸得香脆,炸衣不太厚,肉質相當嫩滑,充滿肉汁,沒有油膩感。最吸睛當然是炸雞表面滿佈密密麻麻的芝士粉,而且還有兩款芝味,有奶味濃郁的車打芝士粉和味道濃郁的巴馬臣芝士粉,芝味濃香,十分邪惡,芝士控必點!

看韓劇時,偶然也會聽到「雪濃湯」,一直也好奇這是一道甚麼菜式,不來雪濃湯是韓國菜中一道用牛腿骨製成的濃湯,原意為「在先農壇賜予的湯飯」,最早的名稱是「先農湯」,後來由於發音演變的關係,才成為現今的「雪濃湯」。  

乳白湯色,湯底清甜,牛骨味濃郁,飲得出用上大量牛骨熬煮而成,上桌時熱騰騰的,還搭配一碗白飯及泡菜味蘿蔔,食客可依照個人口味把米飯浸泡,並加入泡菜調味。濃湯內還有牛腱及麵條,十分暖胃飽肚,天氣轉涼,必吃!
飲品方面,除了韓國啤酒,還有色彩繽紛的梳打,我們今次點選了士多啤梨梳打及檸檬梳打,兩款味道都十分清甜,唯檸檬真的酸了一點,加上碳酸氣泡,份外清新。



參考資料:

李家炸雞
地址: 荃灣海壩街16號地下


#李家炸雞 #이가 #食在荃灣 #韓食 #韓式炸雞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