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帶來新鮮感的日式西餐廳

一直也覺得荃灣是一個很特別的社區,新舊匯聚,既有潮流時尚,又保留了歷史文化,而且一個小小的社區,竟有兩個港鐵站 - 西鐵線的「荃灣西站」及荃灣線的「荃灣站」。由於鄰近荃灣西站的區域近年加速發展,因而新增了不少新商場,當然也進駐了不少特色餐廳。
最近,BeautySearch 便初嚐了位於海之戀商場的日式西餐廳 - 《Peko Peko Eatery》。餐廳的門面簡約,以淺色木系作主調,並搭配灰色、白色,感覺舒適簡約。
餐廳還設有露天的位置,聽說景觀也不錯,可以眺望海景,但由於我們進餐當晚已有秋涼氣息,因而很快已坐滿食客,所以,當晚我們只能待在室內。
喜歡吃牛油果的 BeautySearch,這夜揀選了一客蟹肉牛油果船代替沙律。開邊的牛油果內盛載著滿滿的蟹肉,並搭配蟹籽、芝麻、杏仁片、藜麥等,伴以開胃的黑醋沙律菜,不但鮮味,還帶來豐富口感,相當滋味,連平常甚少吃牛油果的蝦子餅,也忍不住吃了半份呢!
巴馬臣芝士薯條配松露醬,粗身的薯條,熱辣辣又脆口,最吸睛的是薯條上散滿芝士絲,超吸幼細,入口即溶並散發出香濃巴馬臣芝味,吃時再蘸一點松露醬,一流絕配!
蒜香海蜆意大利麵,可配鮮茄汁或白酒汁,而我點選了白酒。上桌時,數隻海蜆圍著意大利麵而上,賣相蠻不錯!白酒味道不屬太濃烈,搭配忌廉汁,入口時透出啖啖蒜香,富有層次,相當滋味!
甫上桌,黑松露海皇炒飯散發出濃郁獨特氣息,香氣四溢,配上魷魚、蝦、木魚絲等,每一口都充滿醬汁及黑松露味道,令人不自覺地很快清碟呢!
甜品方面,我點選了焦糖燉蛋蛋糕。BeautySearch 本身經常吃焦糖燉蛋,不過還是第一次吃焦糖燉蛋蛋糕,其實,味道方面兩者甚為相近,都是充滿蛋香,不過,焦糖燉蛋蛋糕的口感輕盈細滑,頂層的焦糖部份沒有燒焦的焦糖脆口,卻多了幾分甜美,搭配新鮮藍莓及士多啤梨,相當清新。




參考資料:

Peko Peko Eatery
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6-1007號舖


#PekoPeko #食在荃灣 #海之戀商場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