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最矜貴的 ✧ 就在身邊《K:becos金胎盤水晶面膜》

除了身邊的摯愛,如果問你什麼是世上最珍貴的,相信黃金一定榜上有名。如將這珍貴產物放置於面膜成份中,一定升價十倍。
999.9面膜一向都是美容院專屬的高價護理療程,黄金具有解毒 、鎮靜潔淨及去皺等功能,使用膚細胞因子得以,促生理能,新同時又能平衡油脂分泌,保持天然水分,抵抗外界引起的過敏令不少愛美女士趨之若鶩。

其實,坊間也有一次性的paper mask,雖然沒有999.9的純成份,卻注入金箔盤胎素、膠原等珍貴護膚元素,同樣矜貴及滋補肌膚。今次 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體驗 《K:becos金胎盤水晶面膜》的矜貴魔力。


韓國頂尖護膚品牌K:becos,糅合尖端科研,凝聚稀有矜貴成份,Hydro Gel Mask面膜以人體臉部溫度進一步將精華源源滲透肌底,賦予無可比擬的奢華美療,遂成亞洲女性追求的護膚瑰寶。K:becos旗下的產品由研發、生產、測驗至包裝的程序均由韓國皮膚專家團隊嚴格監控,確保產品質素,安全可靠。
金胎盤素膠原嫩肌水晶面膜功效:
✧ 加促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去除老角質,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 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增厚真皮層,可收緊毛孔,提升肌膚彈性,幼嫩白滑
✧ 高效持久補濕及改善鎖水屏障,肌膚即時飽滿潤澤
✧ 迅速撫平幼紋、皺紋及粗大毛孔
保護及防禦肌膚老化徵象,令容顏重現年輕光彩

面膜呈金黃色,近看還有點閃爍效果,極致珍貴。而質地方面則較厚身。

採用嶄新水凝啫喱天然物料,剪裁方面,分上下兩部份,此分離式設計,較能迎合不同面形輪廓,讓我體驗100%貼面的效果。而且,分離式設計面膜,敷上面時,更易調整至合適位置。



對我來說真的十分適合面形,貼面度十分高!而且
水凝啫喱質地,沒有精華素滴漏的問題。


敷完面膜之後,感覺不錯,肌膚濕潤飽滿,充滿水分,而且膚色變得均勻,毛孔細緻了,很有彈性

K:beco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becos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售價: $34.9/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