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甜蜜滋味 ღ 『蜜密』送上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愛吃甜品,甚至乎,有人認為女生總有個甜品胃,所以,無論正餐吃得多飽也好,說到甜品時間,竟然多多也能放進胃裏...

其他女生為何喜歡甜品,可能大家都有不同的解說,而我?當然係開心甜食;唔開心更要甜食啦!因為,甜品能撫慰心靈,吃甜能令人感到愉悅,尤其當BeautySearch 看到精緻的甜品,一定忍不住來個「手機先食」,嘅能令我心情更愉快,又能把快樂感染身邊的朋友!



上星期,幾個女生約同一齊去元朗搵嘢食,中午時分吃過午餐後,我們便展開今天的甜品之旅... 其實,我們幾個在鳳攸X街一帶迷路了,完全分不清東、南、西、北,就在那時,見到一間甜品小店,還被門前的牌子吸引著,紅紅的黑板上,寫著有關繁忙時間的溫馨提示,平日,這些黑板只會寫上一些食品推介,可見,這兒經常出現等候的現象!
不知是幸運還算不幸,我們來到店子的時候,門前暫未出現等候的食客,但店子已 full 了,我們要在外面等候,大概20分鐘,才可入座。

門前放置了餐牌,我們把握等候的間揀選心儀的甜品,餐牌中的甜品有相又有價錢,非常吸引!可惜,細看之下,發現圖片沒有注明甜品的名字,加上,部分甜品的名稱比較獨特,這樣反而讓人有點混淆!


經店員的解說後,我們在入座前已揀選了心儀的甜品,分別是
Honey Secret、冧酒火焰雪山及甜蜜皇國,全都是「蜜密」的皇牌甜品系列。

店子的空間不算大,環境有點像小小的咖啡廳,以木作主調,並有一幅石牆,牆上放滿了相集、擺設及留言板,花了不少心思作點綴,感覺充滿趣味!加上少許日光照射,頗是舒適的。牆上木板上還列出店內的人氣推介,倘若你有選擇困難症,揀選甜品時不妨參考一下!


先來的是「Honey Secret」,用得店子的名字,相信,定必是店子最有信心的招牌推介。分別由一個外表有點像一個星球的球體,與一球雪糕組成,中間還有小許生果作點綴,感覺就像兩個小星體在宇宙運行。
金黃色的星球由糖絲拉拉出來,金黃晶瑩,很美,叫人捨不得把她敲碎呢!最後,還是由我用叉把這星球敲碎,糖絲下是脆脆的一口酥,香口酥脆,裏面仲包住濃濃嘅朱古力,覺得不夠?一口酥下面還藏有朱古力醬。

無論是一口酥與拔絲一起吃、一口酥蘸朱古力醬、甚或配以雪糕一齊食,無論任何組合,都十分滋味!


中 途店子的燈突然熄掉,還未來得及了解,已看見店員把「火焰雪山」捧到我們的桌前,隨即在雪山上淋上冧酒,帶有火焰的雪山即時成為全場焦點!可惜當時是中午 時分,店外的陽光正烈,就算關掉全店的燈光,店子依然光亮,所以火焰的效果未見強,相信晚間前來,效果一定更令人注目!
雪山由蛋白打成,非常挺身,火焰令蛋白表面變得有小小脆,食落有啖啖冧酒香,唔太甜。而雪山內還藏有像Oreo口味的雪糕,不過味道卻不會像Oreo那麼甜,很不錯!

「甜蜜王國」賣相有點像拼盤,好像將店子的推介集於一碟,除了雪糕,還有芒果鮮吉士醬拿破崙、朱古力心太軟及朱古力窩夫,嘅可一次過滿足不同喜好,再加上悉心的擺放,令「甜蜜王國」更見吸引!
芒果鮮吉士醬拿破崙,酥皮非常鬆軟薄脆,酥皮層分了三層,每層之間唧滿芒果鮮吉士醬作夾餡,表面再灑上糖霜,既美味又美觀。

朱古力心太軟的雖有流心效果,不過溶漿十稠身,效果未如理想,最外層帶點脆感,蛋糕內充滿朱古力漿,濕潤而軟綿綿,朱古力似用上了 Dark Chocolate,味道甜中帶點苦,令整碟甜品不至於太漏。
窩夫鬆軟尤如蛋糕,淋上朱古力漿,再灑上糖霜,伴著忌廉同吃就更滋味。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店子的碟子都是特意冰過的,為何?因為店主知道,大家都是「相機先食」/「手機先食」,冰過的碟子可令雪糕及相機的甜品能保持最佳狀態。
 
蜜密 (元朗)
地址 : 元朗鳳攸東街9號好順意大廈B座地下15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