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入駐香港莎莎 .。₀ ღ: 今季必入推介 Cell Fusion C 秀膚生防曬系列

相信大家都聽聞,防曬產品是需要補塗的,早上出門前塗抹後,相隔兩三小時後,還需要補塗,否則不能發揮防曬產品的最大功效!雖然這理論相信很多人都聽聞過,但要實踐起來,卻有一定的難度,或許這是懶人 BeautSearch 的借口吧!
不過,最近發現了包裝精美的 Cell Fusion C 秀膚生防曬系列,小小的罐子裡,盛載著兩小瓶防曬,紅、藍、綠三色,不同的顏色就是供不同膚質使用,可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皮膚問題選擇適合的防曬霜。

當然,除了因為包裝乂實用,Cell Fusion C 韓國業界排名第一的醫學護膚品牌,入駐韓國4000余家醫院、皮膚科,更出口歐洲,亞洲及美國等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雖然沒有進行推廣,但在韓國藝人和博主中口碑很好,在韓國免稅店,美妝連鎖店,以及各種美妝大賞中過得1位的防曬霜。因為 Cell Fusion C 早已幫助受刺激皮膚得到快速有效改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Laser Sunscreen 100 活顏煥膚防曬霜 SPF 50+/PA+++ (HK$200/35ml+35ml)
物理性及化學性

成份及功效
§ 水解膠原:促進再生、提升彈性
§ 六胜肽:淡化紋理、提升肌膚彈性
§ 抗氧化複合物:預防皮膚老化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易推,無黏膩感,清爽得來又保濕,同時可舒緩鎮靜受損皮膚,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對抗光老化。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特別適合激光美容或煥膚療程後受損及受刺激的皮膚。

Clear Sunscreen 100 凈肌修護防曬霜 SPF 48/PA+++ (HK$192/35ml+35ml)  
物理性防曬 痘痘肌/油性肌膚用

成份及功效 
§ Triple A Complex (AHA, BHA, PHA):調節皮脂、預防角質堆積 
§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 防衛屏障
§ 積雪草:舒緩修復
§ 煙酰胺:抗炎、均勻膚色
產品呈淺杏色,可作調色隔離霜使用。乳液質地,清爽易推,用後整體膚色更均勻,有助改善皮膚偏紅問題,並有控油功效。用後膚色變得明亮,但不會有妝感效果,可單獨或作妝前底霜使用。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這款藍色包裝的舒敏水感防曬霜,因為小罐子裡藏了一大一小的防曬霜,細的只有15ml,好像提醒我,大的放在家中每天出門前使用,小的放在包包裡,提醒自己在外也要補防曬喔!
Cure Sunscreen 100 舒敏水感防曬霜 SPF 50+/PA++++  (HK$192/50ml+15ml)
化學性防曬 特別乾性及敏感皮膚

成份及功效 
§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防衛屏障 
§ Azulene:舒緩保濕 
§ 印加果油:保濕及柔軟皮膚 
不止包裝是藍色的,連產品也是淺藍色的,非常特別!質地相當輕盈,份外輕薄水潤,同樣易於推開,塗沬後更有清涼的感覺,清涼鎮靜,可改善面頰泛紅情況,舒緩保濕,同時預防皮膚溫度升高,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Cell Fusion C 在韓國藝人和博主中口碑都很好,最近香港莎莎都引入在港銷售,從此我們在香港也可隨時入手喔!




參考資料:

Cell Fusion 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llfusionchk/
SAS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