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高濃度穩定型。₀:✰ NOVEXPERT左旋C產品

維他命C一向都是不少女士的必需品,除了口服,外塗的護膚產品更為重要,因為外塗維他命C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可令肌膚美白、收細毛孔、抗氧化,並有延緩衰老等功效。
而 NOVEXPERT 的左旋C 更屬高濃度穩定型,是非一般的維他命C,當中的『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及『緊緻明亮眼霜』均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更穩定、更長效、更溫和。
NOVEXPERT『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當中蘊含25%高濃度穩定型左旋C,pH4.7極致親膚溫和,連懷孕及哺乳期均可安全使用!
精華呈橙色液態,而且,還散發出淡淡香橙氣息,感覺很 Fresh。質地屬較稀,易於推開,觸感水潤。最適合夏日潮濕悶熱天氣使用,塗抹後讓肌膚感覺輕盈零負擔。
用後可美白淡斑,改善毛孔粗大及膚質粗糙問題,並具高抗氧化,幫助加速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預防皺紋,回復光澤飽滿肌!連敏感肌人士均可使用,有助肌膚從根本預防衰老。
當然,不單單是臉部肌膚需要維他命C,眼周肌膚更為需要,尤其現今的都市人,返工放工不是對著電腦便是對著手機,令眼睛疲倦又浮腫。
NOVEXPERT『緊緻明亮眼霜』含高濃度維他命C及透明質酸,有效重整肌膚細胞結構,撫平眼紋,亮澤眼部肌膚,提升雙眸與眉間輪廓,5分鐘即時提升輪廓,眼周肌膚變得緊緻,5星期明顯減淡皺紋。
天然低敏配方,通過皮膚科測試。特別針對極度疲倦及過於勞累的眼睛,改善倦容及淡化色素、抗氧化,讓明眸回復緊緻光采。
值得一贊的是 NOVEXPERT 一直堅守絕不採用對人類及環境造成傷害的成份,同時保持「零殘忍」的宗旨,拒絕使用動物進行測試。為拯救被遺棄及受傷的毛孩,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購買任何NOVEXPERT產品,扣除成本後將撥捐收益予『毛孩守護者』,為等待家的毛孩支付醫療費用,愛護小毛孩的你,也齊來出分力吧!




參考資料:

指定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website:http://www.novexpert-lab.fr/e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