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戒澱粉質 。oˊ̖《越味皇》以越式小食作正餐

沈靜了一段日子,近來,BeautySearch 又漸漸活躍於飯聚,由於早前常說『大胖了,不吃太多』,所以近來出席飯聚時,總被取笑...... 但 BeautySearch 是個開心喜歡吃,不開心更喜歡吃吃吃的為食鬼,朋友們都知我近來工作的狀況,所以取笑胖胖的我後,總會給予更多安慰及支持!
但由於難於控制收工時間,加上返工已投入大量乘車時間,令人倦透了,所以,暫時只能相約就近公司或近屋企的地點!最近,BeautySearch 便來到荃灣一家《越味皇》品嚐久違了的越式味道。
不過,瘦身的目標不變,聽說戒澱粉質是可以減肥的,所以,這夜我決定只吃小食!(其實只是借口,因為番看 Menu時,太多小食都想吃,所以這夜只點選小食)
《越味皇》店子內以米色及木系為主調,而天花位置還擺放了不少吸睛的裝飾,令店子更添氣氛。
先來一客「蒜蓉牛油雞翼」,外型相當肥美,放心喔,不是厚厚的粉漿令雞翼變得胖胖,咬落真的每一口都是肉,而且,肉汁豐富,搭配蒜蓉牛油煮理,相當惹味。
肉類之中,雞肉可算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所以,忍不住點選了另一款雞來品嚐,「越式燒雞 (半隻)」烹調方法截然不同,這次的雞肉以蔥油烹調,雖然不及「蒜蓉牛油雞翼」惹味,卻有另一番滋味,而且肉質較嫩,份外滑溜!
久違了的「椒鹽軟殼蟹」,今次越式小食又怎可少?大大隻的軟殼蟹,炸得香口,加上椒鹽就更能帶出軟殼蟹的鮮味。
平日最愛吃大蝦的 BeautySearch,當然也點選了「越式燒蝦串」,同樣燒得香口,而且不會燒得太乾,蠻不錯喔!

搭配一杯椰汁紅豆冰」,椰香配上熟成度剛剛好的紅豆,相當滋味!
吃了這麼多炸物,雖然相當香口惹味,但也未免有點熱氣,還是來一杯「滋補龍眼冰」潤一潤,清甜潤喉,相當不錯喔!




越味皇
荃灣路德圍12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