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cosme 日本人氣品牌第一位 ୨୧ DUO 卸妝按摩膏正式登陸香港

最近除了返工,便是搭車同瞓覺,BeautySearch 的人生變得枯燥乏味,工作忙碌又大壓力,有時回到家中,累到一個點倒頭便想入睡...... 但想起臉上的妝品,還是要爬起來潔膚、護膚,始終要皮膚好就不得不每日徹底卸妝及潔膚。
最近日本品牌 DUO (Derma Ultimate Originals) 剛剛登陸香港,DUO 基於「皮膚科學」為本的先進技術,揉合了自然與科學,使用超過 80%跟肌膚和人體接近的成份及天然植物成份製造多功能的護膚產品,這種成份不會對肌膚做成刺激,任何肌膚均可安心使用。
有留意 @cosme 的 SiS 應該都認識,DUO 長期佔據這大賞榜首的日本人氣品牌第一位,而當中的皇牌卸妝按摩膏銷量更累積高達 700萬盒。一盒有齊卸妝、潔面、去角質、 按摩及滋養 5大功效。
DUO 卸妝按摩膏一共分為三款,分別是皇牌補濕卸妝按摩膏、深層清潔卸妝按摩膏及深層美白卸妝按摩膏,大家可因應肌膚所需選擇合適的卸妝按摩膏,產品中蘊含 80%以上與人體肌膚接近的天然成份,卸妝同時護膚,而且用後一點也不乾,既方便又用得安心。
活動當日,大會更邀請了對美容護膚甚有心得的明星兼美容界 KOL 莊思敏分享她的護膚心得,更即場教授並示範如何使用 DUO 皇牌產品卸妝按摩來膏按摩面部。
原來,簡單 4 個步驟便可以令毛孔黑頭消失。

Step 1:首先,在乾臉、手的狀態下,以專用湯匙取出滿滿一杓卸妝按摩膏,點於臉上。
Step 2於全臉按摩延展,先大範圍下至上的按摩面頰,由內以外,以畫圈方式按摩約 1 分鐘。最後一下可以由法令線沿眼底按摩至太陽穴,並輕按 1-2 秒。
Step 3以指腹溫柔仔細的按摩鼻翼位置。
Step 4用雙手撫平額頭般輕輕按摩。

最後以水潑臉部 20 次,沖洗乾淨便可。
BeautySearch 當日也即場試用了 DUO 的皇牌補濕卸妝按摩膏,潔淨度真的相當高,而且用後不會乾燥,肌膚觸感細滑,真的非常適合現時忙透、倦透的日子。
除了卸妝按摩膏,品牌還有不少出色產品。
值得關注的,是 DUO 另一款皇牌,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 (DUO The Repair Shot),主要改善因炎症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及消炎殺菌,用後可令皮膚更光滑細緻。

關於 DUO:
Premier Anti-Aging Co., Ltd 2009 年於日本東京成立。DUO (Derma Ultimate Originals) 是揉合了自然與科學的護膚品。 隨著人口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齡化,世界的價值觀發生了徹底的變化,女性和男性希望變得更年輕,他們的美麗和 健康心態正在上升。因此,DUO 以抗衰老作為基礎,硏發出一系列護膚產品。現今社會以各式各樣的有機及醫學美 容的護膚品作為主導的時代下,DUO 正好將兩個元素融合新領域,邁出了基礎護膚品的第一步。

DUO 一直致力於原材料,選用對肌膚溫和的原材料作為美容成分,加上技術配合,發揮真正效果的同時,提供高品 質而可負擔的護膚品。DUO 的銷售業務已於台灣和中國海外開展。



參考資料:

DUO 銷售點
CosmeGo 日本藥妝概念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 Facesss
@cosme store - 尖沙咀星光行、屯門市廣場、上水廣場、將軍澳東港城
AEON - 黃埔、康怡、九龍灣、荃灣

websitewww.duo-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ohkofficial/
InstagramDUO_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