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浪漫婚宴 .。₀:ღ˘ 盡覽維港無敵大海景

好多朋友都對大海有一份情意結,或許大海總有一份神秘的力量,心情好時想看看海;心情欠佳時更想看看海,一望無際,寬廣遼闊的大海,總叫人想去看看它的衝動。

「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幾米《海在不遠處歌唱》)
BeautySearch 本身與海也有點點緣份,轉換工作多次,大部份公司也能眺望海景的,早前更有機會參與郵輪工作,雖然短暫,卻與大海的距離最接近!聽說舊公司快要搬遷了,閒來時來到尖沙咀舊址一帶蹓躂,忽然又被大海吸引著,這次,是酒樓婚宴場地的開放日,因為宣傳海報上的無敵大海實在美翻了!
奇怪的是,場地雖然還未完工,卻吸引了不少新人前來參觀,皆因在這裡可飽覽整個港島海景,單是這 180度維港無敵海景已相當吸睛。

現場參觀完,更令人想多探視一下這場地的新貌,於是,BeautySearch 便立即在網上搜尋,希望了解更多。

大堂設計簡約華美,甚有氣派,最令人著迷的,當然是那 180度維港無敵大海景,相信可以飽覽如此美景的婚宴場地,應當非這兒莫屬。就算不是婚宴,閒來時在這裡享用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無敵大海美景,BeautySearch 其實甚為欣賞這長廊位置,因為這裡是進場前的等候區,而嘉賓進場時亦會經過,是個很好的拍攝區域喔!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