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感受希臘的 原•創•美 ゚*。🌹 Korres 野玫瑰15%維C袪斑精油

以「花」作為護膚成份一點也不罕見,在眾多以「花」護膚的成份中,BeautySearch 特別偏愛玫瑰花!最近發現,一款來自希臘的護膚品牌 Korres,品牌產品天然成份更高達 97.7%,而當中皇牌系列之一的「地中海野玫瑰15%維C美白,選用了地中海野玫瑰,相當吸引我的眼球喔!
意外驚喜的是,PR 朋友剛好給我送來 Korres 地中海野玫瑰15%維C美白皇牌系列中的野玫瑰15%維C 袪斑精油 (Wild Rose 15% Vitamin C Spotless Serum) 給我試用,讓我有機會試用,並踏上希臘原•創•美之旅!
包裝簡約,小盒子內盛載著滴管式設計的玻璃小瓶子,最可愛的是印於盒子及瓶身的不規則心心花瓣標誌,真的很可愛喔!
主要成份及功效

§ 沙地百合提取物:淡化色素,美白,改善色斑及痘印
§ 維他命E、紅沒藥醇、姜根提取物: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性
§ 維他命原B5、植物角鯊烷,取自希臘橄欖:深層保濕去皺
§ 海蕨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均勻膚色

而成份中最主要的地中海野玫瑰果油,更被稱為 Elixir of youth,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良好的抗菌性,更是低刺激性維他命C的主要來源之一,富含必需脂肪酸Omega 3 及6,維他命A、B及茄红素,醫學證明比普通玫瑰富含更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成份,高抗衰老,在修護、保濕嫩白、緊致去皺的作用比同類產品更為出色。
產品屬雙層精華,使用前需加以搖勻。當中 80.4% 天然成份,而已不含礦物油、矽、Paraben、人造色素及香料,同時亦不含光敏成份,可於白天使用外,敏感肌人士亦可美白去黃。
搖勻後,產品呈淡淡粉嫩的粉紅色,質地水嫩,帶有點點油性觸感,皆因當中蘊含 15%雙層水油精華、高穩定維他命C (Super C) 及地中海野玫瑰油,1000倍高滲透及吸收率,吸收後沒半點油膩感覺,十分滋潤,並散發著淡淡玫瑰香氣。
水潤度及延伸性相當高,用後肌膚潤澤度即時提升,充滿光澤感。
可單使用,或混合其他精華或面霜使用,滋潤而不黏膩,而且親膚力度高,持續使用,讓肌膚倍感水潤,並有助減淡細紋,去斑去皺,同時均勻膚色,令肌膚白淨透亮,同時可舒緩肌膚痕癢。

你都想體驗來自希臘的KORRES
快快參加【Be ONE of the 2019 – 成為KORRES優嘗大使】
有機會免費試用KORRES產品喔
加連結 >> http://bit.ly/2MwjDRM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198636784346144/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