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日式火鍋放題 ୧୨ 讓心情放鬆一點!

在荃灣區內,大鴻輝中心一向都是匯集各式美食的集中地,最近,BeautySearch 便來到位於21樓的一家日式火鍋店 - 《相馬日式火鍋》。

晚餐時份,120分鐘的放題也有多款選擇,而我們最終選了中價的美國特選牛肉,$258一位,也算合理

湯底方面有 6款免費自選湯底另外也有一些特選湯底可加錢升級們就揀了蕃茄併甜豉油
單是套餐提供的特選牛肉、豚肉及雞肉,已令我半飽了! 雖然只是特選牛肉,但雪花也相當均勻相當美肉味香濃,以甜豉油湯底勺熟,充滿日式味道; 不過個人更喜歡以濃濃的番茄湯底勺熟,更添滋味
餐廳內還設有自助區,備有多款蔬菜及丸纇供選擇等,而且乾淨企理,令人食得安心!
我們另外還點選了一些炸物,雞翼、雞,還有炸蝦,即叫即製熱洪洪上桌,相當香口!尤其雞翼外層香脆,內嫩滑又Juicy,相當味美!
串燒方面,有醬燒同鹽燒兩款,我們雖然很飽,也忍不住試了數串,最愛那鹽燒雞腎,爽口有咬口,而且真的十分香口喔! 
再飽也好,別忘了最後來一杯冰凍香滑的雪糕,為火鍋降降溫之餘,亦為這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相馬日式火鍋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中心21樓B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