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亮肌去皺組合 .。₀: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BeautySearch 是個資深的『面膜控』,疲倦時間中也會偷省下一兩步日常護膚步驟,但無論多懶也會花十多分鐘時間敷個面膜,因為這樣才會養出好肌膚敷出好氣色!

坊間有不少材質及功效的面膜,好像棉質、纖維、蠶絲、凝膠、啫喱、乳霜... 等材質;又或補濕、滋潤、修復、抗皺... 等功效,基本上 BeautySearch 也試用過不少,除了面膜,眼膜、頸膜、手膜當然少不了,最近發現 Kiehl's 更推出了一款重點面膜,是專為重點減淡皺紋而設的面膜。
這款新品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 (Line-minimizing targeted triangle patch-mask) 能重點修復臉上各種紋理,當中包括: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眉心紋等令人煩惱,敗露年齡的細紋及皺紋。
一盒 Kiehl’s 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內附六包面膜,由皮膚科醫生及專業科研團隊研發,配方中蘊含六胜肽及微細透明質酸,能強效去紋,令肌膚重拾飽滿平滑,即時減淡皺紋,同時預防細紋形成。
此面膜採用嶄新的三角形剪裁,一包三角貼內共有四片三角形面膜,表面是不織布材質;另一面是啫喱質地,能緊貼面部不同位置,針對性改善不同類型的表情紋,有效重點減淡各種紋理,即時及長期抗皺去紋,幫肌膚回復平滑。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後,按需要把三角貼啫喱材質一面貼於眉心、眼尾、嘴角或法令等細紋重災區,靜待 30分後除下,並加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精華。建議每週使用 2 – 3 次。  
當然,要修復臉上的小瑕疵,單靠每週進行 2至 3次的面膜重點修護是不足夠,還需要每天配合濃縮精華,才能達至最佳效果。

最近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 (Apothecary Preparations) 添加了一款濃縮精華 - 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Firming Complex),專屬緊緻配方蘊含純正五味子精華,加上富含奧米加脂肪酸的印加果仁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改善肌膚緊緻度、彈性及柔軟度。

曾經使用 Kiehl’s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的 SiS 都知,Kiehl’s 提供個人化量膚咨詢服務,為顧客分析皮膚的需要,針對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暗啞及緊緻等問題,找出顧客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並挑選 2款濃縮精華,配合強化肌膚原液,組成專屬的護膚配方。

而今次,BeautySearch 除了試用全新緊緻彈滑濃縮精華,還搭配了亮白均淨濃縮精華 (Brightening Complex),當中蘊含維他命 C衍生物和亮白因子,能顯著提升肌膚光澤及透亮度,並能均勻膚色。   
醫學專研量膚配方,讓用家親身體驗獨一無二、度身訂製的肌膚修護療程。只需於首次使用有關產品前自行把強化肌膚原液及兩款濃縮精華三件產品加以混合,便能體驗個人調配過程的樂趣,同時亦能感受產品的新鮮。
產品屬油性質地,使用時,不會感到太油膩,而且易於被肌膚吸收,沒有黏笠感覺,而且氣味天然又討好。
使用醫學專硏量膚配方時,只需於潔面及爽膚水後,面霜眼霜前,即取締一般精華使用便可。上臉時,2-3滴便足夠全面使用。產品觸感易推,而且真的很快被肌膚吸收,用後更即時看到肌膚添上幾分光澤感。
用了緊緻彈滑濃縮精華 X 亮白均淨濃縮精華配方個多星期,不但膚色均勻白淨,更見光澤,連臉上的細紋也有淡化跡象。再配合醫學重點淡紋三角貼一星期兩次的重點修護,大大改善肌膚緊緻度、彈性及柔軟度。相信持續使用 Kiehl’s 這兩款醫學專研亮肌去皺組合,要重拾柔嫩光澤肌,指日可待!





參考資料:

Product Information
Line-Minimizing Targeted Triangle Patch-Masks
https://bit.ly/2kf6KOS 
Apothecary Preparationshttps://bit.ly/2lzujSu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