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Salon級の防掉髮對策 ღ.ˊ̖ EBC Lab 活養防掉髮洗護系列

「三千煩惱絲,剪不斷,理還亂」偶爾也會想剪掉三吋頭髮,希望煩惱伴隨落髮一同離我而去...... 不過,近年脫髮日漸嚴重,髮量變得稀薄,令人困擾。雖說現代女性出現脫髮問題已屬普遍,主要原因與體內激素的分泌有著密切的關係,當然外部因素也有影響。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全新日本 Salon級專業防脫髮品牌 -- EBC Lab 活養防掉髮洗護系列。

EBC Lab 活養防掉髮洗護系列包括

~ 活養防掉髮無矽洗髮露 Scalp Moist More Than Shampoo (HK$129/290ml)
~ 活養防掉髮無矽護髮素 Scalp Moist Better Than Conditioner  (HK$129/290ml)
~ 活養防掉髮頭皮精華液 Scalp Moist Scalp Activator ((HK$269/2ml x 14pcs) 
EBC Lab活養防掉髮無矽洗髮露主要針對受損乾旱、幼薄易斷髮絲、染燙髮質、髮尾打結, 洗淨頭皮及髮絲的多餘油脂及污垢,同時改善扁塌問題

主要成份✦ 籠目昆布精華 - 含有褐藻多醣硫酸酯,高效保濕,有助激活頭髮生長週期
✦ 珍珠精華含有珍珠蛋白 - 能修補受損頭髮和活化細胞,孕育健康頭皮
產品呈透明凝露狀,散發淡淡香味,使用時在掌心搓出泡沫後,直接塗在濕髮上,加以搓揉輕輕按摩頭皮,便能徹底清除污垢,亦能在洗髮過程中減少髮絲磨擦、打結等問題,可防斷髮,用後乾淨清爽,令髮絲飄逸不黏膩。
EBC Lab活養防掉髮無矽護髮素中加入了珍珠精華,含珍珠蛋白,修補受損頭髮,活化細胞,孕育健康頭皮,令秀髮柔軟順滑,易梳不打結,同時強化髮絲韌度,大大減少頭髮折斷的機會。
產品呈乳白色霜狀,質感輕盈水潤,同樣散發淡淡香味,只需於洗髮後取適量護髮素輕揉於濕髮上,從髮尾往上輕輕搓揉,令髮絲順滑,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大大減低頭髮因梳擦 而折斷的機會,秀髮更為柔軔健康。
EBC Lab活養防掉髮頭皮精華液可促進血液循環,激活頭髮生長週期,令頭髮濃密豐盈,滋潤頭皮及髮絲,減少頭皮屑出現。
產品呈透明液態,質感清爽易吸收。結合了香薰精華成份,十分清香,並有助舒減壓力,平衡荷爾蒙,令頭皮倍感放鬆,改善脫髮問題。
洗髮及護髮後,用毛巾把秀髮中多餘的水分吸乾,隨後,將頭皮分成數個部分,直接將頭皮精華液唧於頭皮上。
並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及精華液吸收,按摩後再以風筒把頭髮吹乾便可。 

使用 EBC Lab 活養防掉髮洗護系列期間,掉髮問題大有改善,秀髮更為柔軟,易梳不打結,感覺髮絲比使用前強韌,而且更漸漸地濃密起來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ebclab.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ebclab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