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日本零毛孔神器b.glen 登陸香港

踏入夏天,在護理肌膚方面真的要多花一點心思及耐性,尤其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SiS,除了不想看到滿臉油光的模樣,相信亦會像 BeautySearch那樣,討厭黑頭和毛孔粗大的問題加劇。

零毛孔肌膚的確令人相當羨慕,但是來夏天,皮膚特別容易出油導致毛孔粗大問題,單靠控油、吸油,可能會把皮膚的水分帶走;所以一定要令皮膚獲得水油平衡,水分充足才能幫助肌膚的紋理變得細緻,令毛孔收細。

最近發現,一直長踞日本@cosme熱賣榜的 b.glen護膚品,在港增設消售平台,其中皇牌 Pore care系列更一直廣受好評,BeautySearch 也心癢癢想試一試。

b.glen護膚品在日本一向非常有有名,品牌研發的零毛孔神器出名好用,此毛孔修護系列從洗面開始,只需 4步便能實現打造雞蛋肌,展現白滑細嫩。

網上更推出『毛孔修護試用組』(https://www.bglen.hk/zh/tpos),只需HK$199 即可體驗一星期日本大熱雞蛋肌。免運費,非常方便! 
第一步 - 礦泥潔面乳 (15g) 

含負離子的天然蒙脫土礦泥,成份相當溫和,無需起泡,能輕易徹底清潔臉上皮脂污垢及殘留彩妝,避免污垢殘留形成黑頭,同時大大減低毛孔粗大的問題。
產品呈淡淡的淺綠色,使用時會感到微細的顆粒,超微細,不會損害肌膚,卻能消除藏於毛孔內的老廢角質,徹底潔淨後肌膚仍能保持肌膚水份,沒有乾爭爭或繃緊感覺。
第二步 - QuSome化妝水 (20mL)

產品採用QuSome®滲透技術,能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鎖水,調理角質層狀態,令月肌膚時刻水潤。
QuSome化妝水屬透明液態,滲透度相當高,滲透至肌膚底層,令肌膚時刻保濕水潤,更可提高後續護膚品的吸收,連上妝也更為貼服。
第三步 - C精華液 (5mL)

精華同樣利用QuSome®滲透技術,將高濃度 (7.5%) 的純維他命C 導入肌底,有效促進角質代謝,維持水油平衡。
C精華液呈透明色,質地略帶稠,初抹上臉時觸感有點油,滲透力卻相當強,快速吸收至肌底。除了具調理皮脂平衡外,更可防止臉部泛油,並促進角質代謝。持續使用,可緊緻擴張的毛孔,改善毛孔粗糙問題。
第四步 - QuSome保濕水凝霜 (7g)

最後一步 QuSome®保濕水凝霜,能為肌膚帶來持久鎖水保濕,有女性用後大讚它滲透力高,清爽不黏膩!
想打造毛孔細緻的彈力美肌,當然要做足4步,乳白色的QuSome®保濕水凝霜,觸感水凝,用後肌膚保濕力提升,為肌膚持久鎖水保濕,而且滲透力高,用後感覺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b.glen 毛孔修護試用組雖然只用了一星期,卻為肌膚帶來強效潔淨,溫和又唔乾,毛孔中的污垢、老廢角質、黑頭及多餘皮脂都能澈底清除。深層潔淨,同時解決毛孔粗大問題,只需一週,肌膚已變得細緻,更顯透明感。

除了網購,b.glen 產品亦已抵達香港@cosme store,大家可隨時隨地選購。


參考資料: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