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滿載霸氣龍蝦的自助餐 @Bistro on the Mile

最近心情都懷透了,很多事情都是不由自主地發生,越來越感到無奈!無助!不想心情持續低落,早前相約了一班朋友來到 Holiday Inn 盡情吃番餐,希望美食能令人忘卻煩憂......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前來 Holiday Inn 的 Bistro,這夜,Bistro on the Mile 的 Buffet 還要以 BeautySearch 最愛的龍蝦做主角,真叫人樂透!
先來冷盤凍龍蝦,吸睛度相當高,不但大大隻,而且滿載蝦膏,既鮮且甜,開邊而上,吃時更為方便。
近年吃自助餐時,也甚少揀選沙律,不過,這次不一樣,因為是雜菓龍蝦沙律,當中除了龍蝦仔還有各式各樣的新解水果,鮮甜味味,清新可口
雖然餐廳內有蟹肉龍蝦湯提供,不過說到湯,BeautySearch 還是最愛中式湯,尤其中式燉湯就更為喜愛,花膠螺頭燉雞湯不但足料,而且火候十足,真的不能錯過喔
繼續龍蝦,今次是高湯龍蝦蒸蛋,雖然細細盅,餡料也不少,而且蒸蛋注入高湯,份外鮮味,口感細滑。
薑蔥炒蟹真的吃過不少,原來薑蔥炒龍蝦鉗又別有一番風味,中式烹調真是出神入化,以薑蔥搭配龍蝦鉗令龍蝦更為香口,那濃濃的薑蔥汁令人有衝動想添一碗白飯呢
連薄餅都舖上龍蝦,龍蝦海鮮薄餅看得見的龍蝦,不但有氣勢,而且更矜貴,口感亦更豐富。
臨走前,剛巧遇上即場炒雪糕,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除了廚師的炒雪糕,還可自行搭配喜歡的配料及雪糕,真的大滿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