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無懼入秋燥意 ღ Essential Purify鎖水淨化系列

不知不覺乾燥的秋季已悄悄步入,在這天氣下經常感到肌膚乾、喉乾、鼻乾...... 連頭皮也乾,尤其近年大家都喜歡使用無矽洗髮露,雖然洗髮露潔淨力高,但沖洗後往往令髮絲及頭皮變得乾燥缺水,痕癢及打結現象在這季節下變得特別嚴重。所以,季節轉換,除了要換新裝、換護膚品、換妝品,洗護系列也不可掉以輕心喔!
最近,Essential 推出全新 Purify鎖水淨化系列,提供高效淨化之餘,亦能鎖住水份,更能修護頭髮天然屏障,用後令秀髮更柔順保濕,特別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 

Purify鎖水淨化系列主打水感零矽,4倍鎖水,天然修護髮絲,並提供不同系列配合不同髮質需要,當中包括:
去頭屑保濕系列 (洗髮露)
清爽防油光系列 (洗髮露、護髮素) 

速乾空氣感系列 (洗髮露、護髮素)
去頭屑保濕系列只有洗髮露,卻正好非常適合蝦子餅使用,因為他的頭屑問題相當嚴重,入秋後肩膀經常滿佈頭屑,站在他身旁的我也感尷尬,加上他沒有使用護髮素的習慣,留給他使用非常
產品的高效鎖水去屑配方內含活性去屑成份-Piroctone Olamine,可抗皮屑芽孢菌,從根源去屑止屑,告別頭屑問題,配合科研鎖水技術可保持頭皮水份充足,面對秋冬乾燥天氣蝦子餅也無懼乾燥痕癢。
除了夏天會令髮頂頭油增多,有時,秋冬天氣太乾燥亦會令頭皮水油失衡,此時你需要清爽防油光系列。

產品的去油配方能提供高潔淨力,同時保持水油平衡,洗髮後頭髮時刻保持清爽感,頭頂不黏笠,髮尾亦不乾旱,高度保濕,時刻水潤順滑。
踏入秋季,天氣乾燥令 BeautySearch 長長的秀髮更易打結糾纏,速乾空氣感系列就最適合我喔!

速乾空氣感配方有效分開打結位,並包裹每一根髮絲,使頭髮絲絲分明,讓空氣容易穿梭髮絲間,驚喜的吹髮時更快吹乾,減省吹髮時間 ,令秀髮全日保持輕盈空氣感。
透明啫喱狀的洗髮露,散發著微淡香,清新怡人,十分舒服
起泡量蠻不錯,運用了AEC因子令潔力亦相當高,深層清潔同時鎖緊頭皮水份,洗髮後頭髮不會太乾,加上羊毛脂修補頭髮原生MEA脂質屏障,親和髮絲,保護髮芯,修護髮絲令髮絲觸感順滑。

其實只用洗髮露也能修護髮絲,不過,BeautySearch 還是喜歡配合護髮素一同便用,乳白色的護髮素相當 Creamy,用後令髮絲更順滑易梳,髮尾不易打結。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kao.com/hk/essential/index.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