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膜控的專屬個⼈調配⾯膜 ୨୧ Snow Fox DIY Herbal Mask ୨୧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喜歡 DIY,除了精品及美食 DIY,偶然連 skincare 也會 DIY 喔!最近,Snow Fox 推出 DIY Herbal Mask (專屬個⼈調配⾯膜) ,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
這款 DIY Herbal Mask 由 100% 植物油制成⾯膜底霜,加⼊⾃選⾼濃度精華液及草本粉末,新鮮混合發揮植物的療癒⼒量,而 BeautySearch 這次便揀選了紅火龍果草本粉末,並搭配雪絨花及純素植物勝肽兩款⾼濃度精華液,混合而成我的專屬個⼈調配⾯膜
⾯膜底霜配⽅極為純淨,絕不含任何防腐劑,並採⽤⼀系列⾼度滋潤性植物油如向⽇葵油、澳洲堅果油及橄欖油等,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可修復肌膚並保持全天潤澤。配合草本粉末及精華液,針對性地解決個人最關注的肌膚問題,快速滲⾄肌底,發揮最⼤效能。
草本粉末 - 紅火龍果
含⼤量維他命C、抗氧化物及維他命B6,有效抗衰⽼、提亮膚⾊、促進肌膚更⽣

⾼濃度精華液 - 雪絨花
具有 2倍維他命C抗氧效能,及極⾼⾃由基防護指數 (Radical Protection Factor, RDF),能有效對抗環境污染及外來壓⼒,為肌膚提供⾼效抗氧防護,及延緩衰⽼之功效   



⾼濃度精華液 - 純素植物勝肽
屬⾼度活躍氨基酸成份,可深⼊⾄肌膚最底層能激活結締組織⽣⻑因⼦ (TGF-beta),促進膠原⾃⽣密集修護膠原,重塑緊緻肌膚,平復皺紋及⿂尾紋等紋理問題
用面膜掃把⾯膜均勻塗抹於全面,待10分鐘後,⾯膜呈半透明,最後以溫水清洗便可,連續使⽤7天,密集地為⽪膚供應所需的養份,顯著改善⽪膚問題。而 BeautySearch 臉上的細紋明顯減淡了不少,肌膚水潤度明顯提升,更亮澤,更富彈性。
除了 DIY Herbal Mask,BeautySearch 今次還有機會試用 Snow Fox 的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 White Tea Smoothing Mask (日本櫻花白茶修護面膜)
產品不含任何添加的合成香料,令面膜散發出櫻花的天然香氣。日本櫻花富含咖啡酸等抗氧化成份和維持健康肌質等脂肪酸,能有效紓緩肌膚炎症及敏感不適,同時幫助肌膚重建自我保護屏障,賦活乾燥暗啞膚質,舒緩炎症。
敷上臉時,令人身心舒緩,猶如重返四月的日本,在滿佈櫻花的公園中慢步,那股櫻花清香真的令人很舒服。補水效果蠻不錯,很保濕,用後肌膚水潤度明顯提升,肌膚更富彈性,軟柔細滑,同時更緊緻,看起來更亮澤。
好多朋友都很喜歡使用 Snow Fox 的 Cooling Foam Cleanser (冰爽潔面泡沫),覺得非常適合潮濕且空氣污染的香港使用


有機薄荷油萃取物具自然鎮靜效果,提供天然的抗菌的作用,尤其針對油性或問題性皮膚。 潔面泡沫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或者合成酸,因此對於高度敏感的問題性肌膚特別有效。潔淨肌膚,同時維持肌膚水分和潤澤度。

輕輕一按便能釋出細膩泡泡,只需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便可,洗臉後不會有緊綳感覺,也不會感到乾燥。能潔淨肌膚多餘油脂、毛孔污垢和空氣雜質,維持肌膚水分和潤澤度,持久使用,可以增亮肌膚色澤,使皮膚變白,更可達到重新平衡皮膚上天然皮脂的效果。
Snow Fox 為澳洲純素護膚品牌,產品揉合專業級獨特草本成份,堅持絕不含合成防腐劑、添加劑或任何有害化學成份,更不會進⾏動物測試。100% 天然純素配⽅,敏感、痤瘡⽪膚、全素⻝者也可使⽤。Snow Fox 產品採⽤先進專利科技,不需加⼊任何可能會稀釋或影響原有草本配⽅功效的⼈造化學物質,讓Snow Fox 產品得以保持最⾼純度、活性及新鮮度。 



參考資料:

全線 Mi Ming Mart 彌明⽣活百貨均有發售

website:https://www.snowfoxskincar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nowfoxskinca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