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一貼止痕 ₎₎⁽⁽ 連敏感痕癢紅腫通通無得留低!

大家有沒有聽聞過『十字死光』?孩童時,每次被蚊釘後,媽媽都會用『十字死光』替 我處理患處,其實只是在蚊釘後的紅腫位置,用她的指甲畫個十字,雖然好像可減低痕癢感,但長大後才知道,其實只是分散我的注意力,沒有實質治療功效!而且,更有可能令皮膚受損,繼而引致細菌感染......
一般體溫較高人士都較容易被蚊蟲叮咬;亦有聽聞蚊子會被香水香味吸引,使用香氣太濃的香水亦可能會增加被蚊叮的機會。雖然以上因素都與我無關,但 BeautySearch 卻屬較「惹蚊」一族! 所以,夏天時便入手了一款來自意大利的止痕貼,尚護健褪紅止痕貼。
產品採用天然精油,專治蚊咬,蠓、蝨叮咬痕癢,一貼止痕,真的很好用,剛剛的夏天,這止痕貼真的替我解釋了不少蚊釘痕狠喔! 
除了對付蚊爛,原來這止痕貼還可對付因敏感而引起的痕癢紅腫問。入秋天氣變得乾燥,BeautySearch 的肌膚最易在這些季節轉變,天氣起伏不定的日子變得敏感。 

不明來歷的痕癢泛紅經常來襲,BeautySearch 把夏天用剩的尚護健褪紅止痕貼貼於敏感位置,原來都十分有效,數分鐘極速對付敏感痕癢,而泛紅問題亦很快減退。尚護健褪紅止痕貼用途真的非常廣泛!
之前因為壞蛋獎門人而入手的尚護健褪紅止痕貼,一盒有 8款可愛的壞蛋獎門人公仔圖案 (共32片),小朋友一定喜歡,當然,大細路的我也忍不住入手喔!
不過,蝦子餅覺得太孩子氣了,所以這次選了隱形貼,原來隱形貼每片尺寸比卡通公仔大一點,用來張貼敏感患處,覆蓋面就更大更方便

意大利製造的尚護健褪紅止痕貼,一貼止痕、貼走蚊爛,而且不沾手、不易甩,乾淨衞生之餘又可避免搲損,防患處受感染,產品更通過防敏測試,當中不含樟腦、水楊酸等致敏成分,貼後數分鐘即可止痕,紅點紅印亦很快退減,小朋友大人都適合使用。春夏時用來對付蚊爛; 秋冬時用來舒緩敏感痕癢紅腫,很好用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tecarehk/
website:www.santehc.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