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燃燒脂肪 ♥ 2B ALTERNATIVE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為左要瘦身, BeautySearch近排好努力試用唔同嘅瘦身產品, 之前已同大家分享過「2B For Face瘦面精華」試用; 今次, 想同大家分享下 2B ALTERNATIVE 的另一款產品 -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希望今次可以減減大肚腩同手臂byebye肉。
2B Into Arm & Body專業燒腩配方使用激新 「深層燃脂精華」, Garcinia cambogiaCaffeineCarnitine 成份組合而成, 能加速代謝熱能, 令代謝速度不斷提升, 並可深入脂肪層, 專減車軚、拜拜肉等難減部位, 成份不含辣椒, 可減少因辣椒素所產生的敏感和容易灼傷皮膚等問題。另一種主要成份「AH3類肉毒桿菌」能每日收緊肌肉組織, 深入皮膚底層, 激活及暢通淋巴管道, 防止手臂肉下墜, 有效趕走拜拜肉, 並由於AH3獨有緊膚效能, 令瘦身之餘不會出現橙皮紋。

2B Into Arm & Body 本身帶點粉紅色, 氣味清香!

每晚洗澡過後, 印乾身上水份後, 再取約一個一蚊銀份量2B Into Arm & Body由下向上推至完全吸收。


臂、腰位我會由下向上推至完全吸收, 肚腩我會再打圈按摩數分鐘, 直至釋出熱能, 可能因為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愈多, 所以用於肚腩感覺最熱! 2B Into Arm & Body是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時的感覺, 使用1星期後習慣了感覺會逐漸變少。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原產地為日本, 而且經過多重嚴格安全檢測, 產品質素有一定保證! 用了十多天, 雖然腰圍與手臂byebye肉未見有改善, 不過, 肚腩倒有少許改善, 細了一點點, 而最意想不到的, 我竟發現用過2B Into Arm & Body皮膚變得更白滑更緊緻!

2B ALTERNATIVE: http://www.2blif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