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白金版倦眼救星✿BIO-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

年輕時不懂保養, 戴隱形眼鏡時經常亳不留情地拉扯眼部肌膚, 歲月催人… 加上辦公室工作又需要長時間對住電腦, 眼紋與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時至今日, 我已成為國寶級了!! 因此, 我只能靠遮瑕產品被免年齡秘密敗露人前!

雖然只試用了BIO-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一星期, 但已感受到24小時保濕滋潤的效用, 因為平時化妝返工的關係, 午後眼底幼紋會特別多, 用左BIO這幾天, 午後幼紋增多現象明顯減少! 而且, 眼周的黑色素已開始有減退跡象, 希望持續使用, 我可以不靠化妝也無懼被別人近看!
pic
雙眼是靈魂之窗, 但由於眼底皮膚比面皮還要薄10倍, 所以較易呈現衰老現象, 亦因此而將年齡秘密敗露! 好多謝iTrial 今次替我安排的試用BIO-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 讓我可體驗三步擊退眼部問題的白金組合!
pic
白金版體驗套裝包括:2支1號的維生素 K 精華 (5ml)、1支2號的ALA - 眼部抗皺填充霜 (5ml) 及 2片天然膠原蛋白眼膜
pic
使用前, 先讓大家看看我那雙國寶級的倦眼!
pic
1號維生素 K 精華 (EYE WRINKLES SERUM)呈淡黃色, 質地較稀, 似lotion狀
pic
Eye Wrinkle Serum 主要成份Vitamin K 能高效修護眼周肌膚, 專利護眼配方Eyeliss™, 改善淋巴排水及循環, 減少眼袋及浮腫的情況。早晚使用, 用時以無名指輕力於眼周打圈, 易推易吸收
pic
2號ALA 眼部抗皺填充霜(Eye Winkles Filler)呈白色, 質地較似cream狀
pic 每晚使用, 用時以指尖輕輕點上眼晴四周即可, 用時感覺就像在眼紋上填補一層保護膜
pic 為進一步加強護理效果, 每星期兩晚, 敷上天然膠原蛋白眼膜, 從而提高皮膚保濕功能, 促進皮膚深層纖維組織的張力與彈性
pic
只需加入一滴維生素 K 精華, 便可制成眼膜, 塗於眼周肌膚
pic
用左一星期左右, 雖然眼紋未有顯著改善, 不過眼周的黑色素已開始有減退跡象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