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打造韓式透亮妝容‧活膚同時修飾♥BRTC The First Ampoule B.B Cream 嫩肌瑩亮BB修飾

當各大小品牌紛紛推出CC Cream之際,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BRTC 依然投放資源在BB Cream上, 並搶先研發出全新嫩肌瑩亮 BB 修飾霜, 將活膚精華及防曬修飾霜集於一體。一支BB Cream便擁有美白、抗皺及保護功效。今次好多謝
BeautyLife同莎莎俾機會我試用這款全新產品!

 

今次試用的是BRTC的「The First Ampoule B.B Make-up set」, 一套三件, 啱晒追求簡單, 希望將護膚化妝步驟盡量簡化的SIS
BRTC 嫩肌瑩亮 BB修飾霜套裝:
Ampoule B.B Cream  嫩肌瑩亮 BB修飾霜 45g
BB sun Pact 完美修飾防曬BB粉餅 5g
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 速效完美卸妝露30ml


 
不過, 包裝盒背面印上的簡介全是韓文, 起初的確有點頭痛… 唯有憑藉自己多年的化妝經驗, 再加上網search了少許資料, 大膽一試!


先看看嫩肌瑩亮 BB 修飾霜, 一支集合埋 base、粉底、同防曬 3 個大功效, 而且SPF37/PA++ 已適合一般上班一族於夏天時使用! 對於繁忙的SIS來說, 確實省卻了不少時間!  BB 修飾霜的泵咀設計, 既方便控制用量, 亦非常衛生。
主要成份及功效:  
1. 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 30% (綠茶、蒲公英、糙米): 強效抗氧化,紓緩鎮靜,促進水油平衡, 提升水份,增加彈性,改善膚色,淡化皺紋。
2. Blue Complex™ (璃琉苣、矢車菊、薰衣草、洋甘菊): 保濕、紓緩,高效抗氧化,改善皮膚乾燥及敏感。
3. 菸鹼胺 (維他命B3衍生物) : 抗炎、促進微循環。
4. 蜂蠟: 滋潤、抗菌。
5. 腺苷: 淡化皺紋。
6. 苛苛芭油、鯊烯: 滋潤保濕。




顏色自然, 質地柔滑易推之餘, 又能帶來多重修護功效, 雖然遮暇度不算極高, 但已能把我的超勁黑眼圈遮蓋, 並修飾了臉上不少瑕疵, 而且塗後膚色變得均勻, 即時看到肌膚透亮、細嫩、幼滑!



BB sun Pact (完美修飾防曬BB粉餅) 除了擁有BB Cream的專利成份外, 更擁有高度防曬 SPF40 PA++, 非常適合炎夏使用! 而粉盒設計為上層粉餅, 下層粉樸, 既衛生又方便!
 
為免太厚粉感覺, 我慣用掃上粉, 不過, 粉樸可留待出街補妝時使用麻!


 

 
粉餅的粉質細滑, 掃上臉上進一步修飾臉上瑕疵, 而且即時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最後試用的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 感覺屬較稀的透明Gel 狀, 所以用時要小心控制分量, 被免過量

而且, 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亦不太起泡, 對於用開那些泡沫豐富潔面產品的我來說, 試用時確實有點不習慣

雖然 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 起泡不多, 不過易於清洗, 能輕易地便將整個底妝卸淨, 而且用後肌膚沒有漰緊感覺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