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輕盈‧保濕‧遮瑕 ♥ 24小時全效抵用的粉底霜 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修護粉底霜

唔知各SIS有無轉季時轉粉底嘅習慣? 我就喜歡夏天時用Liquid狀而冬天時用Cream狀, 所以, 剛收到 theZtyle 替我安排的REVLON ColorStayTM 持久無瑕修護粉底霜試用時, 確實有點奇怪, 炎夏推出的粉底為何是Cream狀!?



此產品共有3 色,  110 IVORY、180 NATURAL OCHRE及250 MEDIUM BEIGE, 而我今次試用的是110 IVORY, 屬偏白的色調! 

而蓋上顯示的 "24hrs" icon, 正好代表著此產品的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 完美無瑕妝容長達24小時!




打開瓶蓋, 內裡還有小蓋設計, 非常衛生!

IMG_8420


原來, 此產品屬慕絲質感, 非常輕盈透薄, 而且功能多多, 包括:
美肌保濕  持久控油
  美容液成份
  蘊含百合根部精華及蘭花花瓣精華, 保持肌膚水份
  革命性time-release technology 時間鎖延技術, 肌膚24小時­水油平衡, 讓妝容更持久貼服
24小時完美無瑕
  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 持久度長達24小時
  有效調節膚色, 全面遮瑕, 完美、無瑕妝容
輕盈質感 高度遮瑕
  具彈力感, 幼滑如絲的慕絲質感, 給您輕盈透氧零妝感
  高度遮瑕, 可靈活層疊塗抹, 均勻順滑地遮蓋毛孔細紋
  具備SPF 20, 讓肌膚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由於產品屬慕絲狀, 所以, 我選用濕粉掃來上妝

雖然是慕絲狀, 但為免太重手而令妝容太厚, 所以最好用少許份量於臉上點幾點 (額頭、兩頰、下巴), 然後才輕輕掃開...

慕絲狀的粉底霜非常柔滑, 而且易於推開

唔想好似戴左面具咁, 別忘了髮線位...



同頸位呢D會令妝容達至更自然的check point呀!

如果有需要, 可用指尖點少許粉底霜, 再於需要遮暇的位置多印幾下...  遮暇度不俗外, 感覺更是水潤有光澤!




妝容完成!




今次, 除左係我第一次使用慕絲狀粉底霜, 而且仲係我第一次將試用過程製作成video, 雖然質素一般, 但我真係好用心嚐試架,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多多支持! ♥♥(◡‿◡✿)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66xJhcBRAXY


REVLON HONG KONG Faceboo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