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瘦得「全面」 ~‧~ 2B Alternative❤2B For Face專業瘦面精華 為你締造V煞臉

踏日夏天, BeautySearch不斷尋求瘦身良方, 可惜暫時成效不佳, 仍需繼續努力… 近日BeautySearch就試用了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 因為身體嘅肥胖, 暫時還可靠穿搭來隱藏, 但包包面就不得不正視!
 
其實, 好多時經過連所店, 看到2B For Face 產品包裝盒上那幾位電視明星: 楊怡、應采兒、胡定欣, 3位代言人個個瓜子面, 真令BeautySearch非常羨慕, 今次有機會試用確實充滿著期待! 




盒內附有兩個樽咀和兩枝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 用的時候才把兩者接合起來, 確保衛生。加上產品保質期為一個月, 所以要用時先開啟呀!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的蓋撕下, 並將樽咀接合起來,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哈哈! 好有使用醫療用品感覺!


使用時, 需用力擠膠樽咀, 倒出2滴(大概一個一毫子份量)的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是透明的, 質感水潤。


每天一次,於潔臉後將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塗於兩脥及下巴位置, 並由下向上輕輕力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使用時, 你會發現2B For Face吸收得好快, 而且肌膚會變得好滑, 卻沒有「油膩」、「發熱」等不舒服的感覺。



塗上面的產品, 安全性當然最為重要, 而包裝盒上都印上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的成份和其出產地等, 當中大部份的成份來自美國、法國、日本等地所生產, 並經過多項安全和防敏測試, 感覺安全。





用左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3天, 心急的我發現未有成效, 於是上網看看有關使用此精華的秘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ZeEux2NJ9s

原來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可配合導入機使用, 於是即時用導入機試試, 同用手按摩相比, 導入機似乎更能將精華液透入肌膚內, 開始感到有少許收緊!




用了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兩星期, 雖然未見有V煞尖面, 不過雙下巴卻有減退跡象, 相信持續使用, 有忘達至全面瘦!

2B ALTERNATIV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