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面對人生低點 ‧。✿ 也能「寬欣」面對

情緒商數 (英語: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縮寫為EQ),是一種自我情緒控制能力的指數,由美國心理學家彼德·薩洛維於1991年創立,屬於發展心理學範疇。情商是一種認識、了解、控制情緒的能力。

BeautySearch 一向都覺得自己的 EQ 並不高,情緒易受外界因素影響,自我控制情緒的能力亦低!最近,家中更適逢巨變,至親的離去,令 BeautySearch 心痛難受、情緒低落、經常以淚洗面......
其實,BeautySearch 心裡明白,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所以,我也要堅強起來,好好改變心情!但 EQ 一向不高的我,真的難以控制情緒,幸好細心的 PR 為我送上維特健靈「寬欣」。
「寬欣」的原理是以『補腦補情緒』方法來提升腦部營養,改善情緒健康,提升EQ及AQ,令人回復開朗自信。

腦是人體發號命令的指揮站,構造相當複雜,在健康狀況下會傳遞不同的物質指揮身體,令生理及心理功能作出正確反應。腦部負責產生各種化學物質如血清素等,若這些物質傳遞失調便影響情緒健康,令人無端感到情緒低落,欠積極樂觀。若情況得不到改善,會禍及生理及心理健康,造成低EQ及AQ。要恢復開朗自信,提升EQ及AQ,可以從補益臟腑健康著手。
每天服食複方中藥「寬欣」來補益心脾、疏肝解鬱、鬆弛緊張、寧心安神。

「寬欣」用上粉色、白色澤,感覺也叫人歡愉一點!每日服用二至三次,每次一至二粒便可。 建議連續服食兩星期,療效更佳。
人一生總會面對不同程度的高低起伏,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只要能保持開朗自信,積極樂觀,面對逆境,接受困難的挑戰,一切也能應刃而解!

其實,有時在新聞中聽到有些人因無法面對工作、學習家庭、感情......等問題或壓力,而選擇了輕生的念頭,心裡也會有點傷感,為何大家不嘗試其他方法,好好面對人生呢!?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vitagree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