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新星座落旺角鬧市 ✦ Slluks T2 台式飲品

早前,不少傳媒報導都說發售飲品的小店開至成行成市,其實,BeautySearch 也是這類小店的常客,始終,現時的夏天實在太炎熱了,在街上蹓躂片刻已汗流滿面,流汗後,當然要補充水分,不知不覺便愛上了這些特式飲品小店。

但 BeautySearch 絕非那種願意花上一小時來品嚐一杯飲品的死忠粉絲,反而嚐試新店似乎更為吸引。
最近,便發現旺角登打士街一帶,開設了一家新的台式飲品店 - SLLUKS T2
發售的產品以茶為主,搭配不同的沖泡手法,除了純茶,還有奶蓋、氮氣、冷泡炸彈及果蓉等,選擇也不少。
而我今次則先嚐嚐「奶蓋鮮士多啤梨沙冰」,佳因近期愛上了奶蓋飲品。
飲品是是高身杯盛載,上層那厚厚的奶蓋,濃郁而帶點點咸味,杯身邊出粉嫩的粉紅色,細看下,還看見一點又一點的士多啤梨果肉。

飲落,清新中帶點點甜美,士多啤梨不屬太酸,而且沙冰磨的很細緻,無需用力咬,入口即溶,感覺涼透心!絕對是夏日消暑佳品!
巧合的是,同行友伴同樣是奶蓋的粉絲,而她則點選了「奶蓋鮮西瓜火龍果沙冰」。
那繽紛的色彩相當吸睛,我當然不會錯過淺嚐的機會! 想不到,原來西瓜搭配火龍果,不但色澤展現層次,連味道也同樣別具層次,清新的西瓜與甜美的火龍果,原來這麼夾,下次我要自己獨嚐一杯!


Slluks T2 (旺角)
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地下6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